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皱纹的去除方法 这3个方法推荐你使用

时尚 男人窝 2019-12-14 17:41

很多人都怕老,但衰老又是一件谁都不能避免的事。我们无法留住青春的脚步,但在抗衰老的路上,还是可以试着将脸部皱纹去掉。其实,脸上皱纹的去除方法,这3个方法推荐你使用。

脸上皱纹的去除方法 这3个方法推荐你使用

怎能才能减少脸上的皱纹

怎能才能减少脸上的皱纹,这是要多吃富含抗氧化功效的食物。例如,黄酮类物质、多酚类物质、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等都属于抗氧化成分。再加上每天有2500毫升的水分摄入,因为喝水能提高基础代谢率,排除垃圾,缓解皮肤的干燥,防止小细纹的产生。

脸上皱纹的去除方法 这3个方法推荐你使用

适当的去除角质

怎能才能减少脸上的皱纹,是要适当的去除角质。当出现明显的毛孔、大量的粉刺滋生以及皮肤变得粗糙,提示需要去角质了。这样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嫩,而且能吸收护肤品里面的营养成分。注意:并不是所有的皮肤都要去角质的。

脸上皱纹的去除方法 这3个方法推荐你使用

脸上皱纹的去除方法

嘴角、鼻翼两侧、眼角以及眉头容易出现皱纹,所以应着重对此部位适当的按摩。把适量的乳液涂抹在脸颊部位,用无名指以及食指指腹以打圈方式来按摩,让脸部得到放松。这样可以改善面部松弛,防止表情纹的产生。对于脸上皱纹的去除方法,你还有什么方法?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