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鞋什么牌子质量最好 这3款推荐给你

时尚 男人窝 2019-12-11 19:51

俗话说的好“鞋舒服不舒服,只有脚知道”,所以,只要舒服的鞋才算好的鞋。要说,男鞋哪些牌子鞋质量好,其实要说男鞋什么牌子质量最好,这3款推荐给你!赶紧来看看吧!

男鞋什么牌子质量最好 这3款推荐给你

爱马仕

爱马仕作为奢侈品中的顶级品牌,1837 年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迄今已有 180 多年的悠久历史。能够买爱马仕的人,都是家里有钱的。而且爱马仕各种男鞋经典大气的设计,舒适的脚感,也是许多成功人士必买的单品之一。

男鞋什么牌子质量最好 这3款推荐给你

Edward Green

Edward Green首推“古董风”的经典鞋款,皮鞋独有的光泽,可以经常打磨,这也展示品牌的特殊得工艺。Edward Green都是限量款,每年限量制作一万双皮鞋,这个品牌的客户一般都是王室贵族,什么牌子的鞋好,看这就知道了。

男鞋什么牌子质量最好 这3款推荐给你

郎丹泽

郎丹泽是意大利的名牌,一家小规模的家族企业。但质优、价贵及名流追捧,以是被誉为“小众化”的奢侈品。一年出6000双鞋,每一双都由有多年经验的意大利老鞋匠手工精心打造,一针一线都颇苛刻考究。对于男鞋什么牌子质量最好,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