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冬季护肤品推荐 这3款千万别错过

时尚 男人窝 2019-12-12 09:52

在现在的男生中,很多精致的男孩子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这些男生护肤的理念非常强,所以说皮肤比较好。那么,适合男士冬季用的保湿护肤品有哪些呢?今天,这3款男士冬季护肤品推荐给你,千万不要错过了。

男士冬季护肤品推荐 这3款千万别错过
AHC男士多效保湿乳液

AHC男士多效保湿乳液萃取天然保湿成分,非常有效的改善缺水肌肤,深层锁住水分、收敛毛孔、紧致肌肤。这款护肤品能够保持水油平衡,呈现柔滑紧致肌理,冬季男士保湿护肤品,干皮男生冬季选这款乳液绝不会出错哦。

男士冬季护肤品推荐 这3款千万别错过
佰草集男士清爽护肤乳液

佰草集男士清爽护肤乳液,能够保护肌肤水润、清润爽滑,具有远离干燥的作用。这款护肤品蕴含着人参、白术、茯苓、甘草等中草药精华组成的“四君子方”,比较容易吸收,保护肌肤水润,是适合男士冬季用的保湿护肤品。

男士冬季护肤品推荐 这3款千万别错过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液体洁面乳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液体洁面乳具有温和清洁的作用,可以有效对抗PM2.5污染颗粒,轻松缓解皮肤不适感。而且,这款护肤品还能清爽补水,缓解干燥、紧绷、泛红,冬季男士保湿护肤品真的超合适。对于男士冬季护肤品推荐,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