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小可爱上线!PRAMY液体腮红打造冬日精致妆容

时尚 TOM    2019-12-24 13:31

一到秋冬,从穿着打扮到街边风景,都透露着灰暗萧条,爱美的小仙女们都希望自己在这个萧瑟的季节也能够出彩,并且散发出一些生机与活力,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妆容来打破冬日的沉闷!例如用腮红给妆容增添一些小心机,看似不起眼的那一抹光彩,不但让整个人变得有气色,周围的一切似乎也都被点亮了。

常见的腮红就是粉状腮红和液体腮红了,秋冬由于天气干燥,很多仙女都把粉状腮红换成了液体腮红。最近有一款颜值超高的液体腮红“席卷”美妆界,成为很多女孩子心中最爱的腮红,没有之一,它就是PRAMY星钻液体腮红。

你的小可爱上线!PRAMY液体腮红打造冬日精致妆容

PRAMY星钻液体腮红,正如它的名字一般,这款腮红拥有着星星般闪耀的美丽外表,一下子就抓住了无数仙女的眼球。磨砂瓶身更显质感,设计大牌;小小一支也很容易携带。这款腮红共有4个色号,分别是:01迷雾玫瑰、02假日奶茶、03蜂蜜罐头以及04微醺甜酒,集结当下最流行色系,红色系、粉色系、橘色系、梅子色一应齐全,随便哪一款色号都可以让你美到爆炸,紧跟时尚。

你的小可爱上线!PRAMY液体腮红打造冬日精致妆容

这款液体腮红的质地比较轻薄、水润,PRAMY采用黑科技“液转粉”技术,推开后会变成粉状质感,妆感服帖自然。取粉口水滴形的三孔漏网设计,采用植绒工艺,精准控制取液量,即使是刚学化妆的新手,也不用担心用量过度而造成“高原红”。经测评,这款腮红的持久度也很不错,持妆一整天,状态仍然很ok。

你的小可爱上线!PRAMY液体腮红打造冬日精致妆容

无论是从色彩还是使用感、持久度来说,PRAMY星钻液体腮红都有着超出预期的表现,沿袭国货好用不贵的一贯特点,PRAMY星钻液体腮红一支只要69.9元,相比起很多大牌,性价比真的是非常高了,也难怪会受到诸多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