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道夫携手《跨界歌王》,展示跨界营销的真正实力

时尚 TOM    2019-12-27 12:24

岁末寒冬,一档音乐综艺的热度却丝毫不减,没错,它就是《跨界歌王》!刘涛集结超级主持团、六场超级音乐大秀、全景式Live house互动舞台……第四季《跨界歌王》全力以赴,为观众带来超级视听盛宴,燃爆全场!这一次,与《跨界歌王》一起嗨翻全场的还有洗护界的“大咖”——阿道夫。观众点赞、用户买单,这次阿道夫携手《跨界歌王》成功实现跨界营销,到底高在哪儿?

阿道夫携手《跨界歌王》,展示跨界营销的真正实力

一、依靠节目热度,触达千万消费者

阿道夫这次入驻《跨界歌王》带来的爆品效应,有着天然的因素。首先,大家先来看看《跨界歌王》所引发的微博热门话题:

佟大为为妻子演唱《爱是永恒》,这份狗粮,我吃了;

我不允许没人看过这段李治廷的吉他solo:

冷面王子盛一伦动情演唱《爱的味道》;

特邀嘉宾ONER王凯琳在《跨界歌王》现场飚舞;

……

阿道夫携手《跨界歌王》,展示跨界营销的真正实力

另外,《跨界歌王》节目在嘉宾的选择上很有针对性,既有佟大为这样的中年实力派,也有李治廷、盛一伦这样的新晋偶像派,还有ONER新生代“爱豆”团体,受众群体十分广泛。

这次,阿道夫不仅可以借助《跨界歌王》的观众基础,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能够借助热门话题,引发产品在不同消费群体中的二次传播。

二、品牌理念高度契合节目宗旨,让营销更上一层楼

当节目宗旨与品牌理念达到高度契合,节目内容与产品宣传就会实现平衡。在本次《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兼备导演、演员、制片人等多重身份的“跨界达人”柳云龙,以一首《祖国不会忘记》作为自己在这个舞台上的首秀作品,表达了自己心中深切浓烈的爱国情怀;平时一向低调甚至有些内向的杨烁,用摇滚的形式开启了自己的“嗨唱”之旅;曾经经历过音乐比赛的于朦胧再次回到音乐舞台上,以一曲温情唯美的《终于等到你》开启了自己的跨界之旅……

这一季《跨界歌王》的舞台就是一个Live house,是一个尽情秀音乐的舞台,看点十足,吸引了大批观众。节目点击率和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受到了广大乐迷的一致好评。

阿道夫携手《跨界歌王》,展示跨界营销的真正实力

毫无疑问,《跨界歌王》是一档高品质的音乐节目,用心做音乐,只为给众多音乐爱好者带来高水准、高质量的音乐。这一点与用心做产品的阿道夫高度契合,也正是因为阿道夫的匠人精神,才能吸引这样拥有同样实力的平台。

作为高端香氛洗护品牌,阿道夫秉承“匠心之上,匠美至上”的理念,用独特的“精油5感香调”,匠造阿道夫经典香味,让“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在未来,阿道夫也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

如今,能让消费者“买单”的渠道越来越多,品牌如何能做出真正有意义的营销才是重中之重。此次,阿道夫入驻《跨界歌王》,用跨界合作的方式匠心运营品牌形象,实现产品实力与品牌营销的“两开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