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娇兰佳人用头牌面霜“养”你

时尚 TOM    2019-12-19 16:59

在干燥又寒冷的冬季中,对于较弱的肌肤来说,保湿养护的面霜是冬季首选的护肤品之一。娇兰佳人集团旗下护肤品牌“瓷律”的明星面霜——灵芝舒缓修护霜,不仅能安抚冬季肌肤各种的小情绪,还能滋养肌肤,令肌肤重焕强韧新生肌。

冬季,娇兰佳人用头牌面霜“养”你

冬季肌肤容易在气候变化、空气污染等因素影响下,导致肌肤屏障受损。一旦肌肤屏障受损,脸部就会问题百出,肌肤状态也变得更为敏感。瓷律灵芝舒缓修护霜采用创新液晶仿生黑科技,以水-液晶-油组成液晶霜结构,这层液晶保护膜不仅能阻隔外来致敏因素,还能修护肌肤受损屏障,保湿锁水。内外兼顾,增强肌肤抵御力。

冬季,娇兰佳人用头牌面霜“养”你

冬季重中之重就是给肌肤补水。瓷律灵芝舒缓修护霜除了能增强肌肤抵御力,其所蕴含的神经酰胺能增加角质层厚度,为肌肤保湿补水,而植物角鲨烷则能修护肌肤屏障,滋润亲肤。让肌肤即使在冬季也能水水润润。

冬季,娇兰佳人用头牌面霜“养”你

俗话说的好,秋冬是进补的季节。万事万物皆有规律,护肤自然也不例外。通过滋补养肤为肌肤提供所需的“营养”,从而改善肌肤暗沉、长痘等问题。瓷律灵芝舒缓修护霜中添加了灵芝修护精粹,能舒缓刺激;搭配上防风、苦参、苍术等本草精粹成分,深层养肤,调理平衡修护肌肤细胞,令肌肤变得紧致而弹嫩。

冬季,娇兰佳人用头牌面霜“养”你

这个冬季,娇兰佳人用瓷律灵芝舒缓修护霜“养”你,通过由内而外的调养修护,维持你肌肤的少女“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