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商业女顽主大会空降上海 邀你共赴非“梵”之约 解锁态度与未来

时尚 TOM    2019-12-09 10:13

年末不仅寓意着收获,它更是复盘和期许的最佳时机。于是各种线上营销、粉丝经济和私域经济的相关会议频频登场。在竞争激烈的行业档口,大会云集的重要时机,在上海机遇中心举办的女顽主大会脱颖而出。从大会的选址不难看出,“机遇”意味着美好的可能,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的品牌——PHILAB梵朗更是值得期待。

PHILAB梵朗是国内首个专注角质层养护的医师治肤品牌, 由国内最具雄厚科研实力的PHILAB梵朗公司研发创立。PHILAB梵朗公司在积累了多年专业医药研究经验后,于2014年开始专注专业医疗美容护肤品的研发。汇聚来自德国、韩国、日本、台湾在内的20位权威医美皮肤科医生及大型药企研发师,组成了专业的DR.PHI联盟团队,并在独立的肌肤屏障研究实验室中,研发专业配方并进行临床验证,首创的“角质层疗法”受APAAC亚太角质层疗法应用分委员认证,已成为百家医美机构临床辅助产品,领先国内药妆。

PHILAB梵朗,引进德国仿生技术和日本成分原料从大数据智能皮肤检测,到肌肤分析报告,最后定制专属医美级配方,提供了一站式、定制化的高效治肤方案,达到绝佳养护效果。

在讲究用户体验的今天,每个品牌都有自己专属的护肤IP,深受用户喜欢的PHILAB自然也不例外。

PHILAB梵朗与国内近百位私域流量变现的行家,也是新生代女性创业家,准备在12月8-9日在上海机遇中心举行一场“非梵人生 态度与未来“的高端论坛。

大咖驾到

PhiSkin芙艾医疗联合创始人、Philab CEO 亢雅君女士就社群营销的成功经验和互联时代的创业人所面临的挑战等话题与5位私域流量变现的行家进行深度对话与头脑风暴。作为行业的佼佼者,亢雅君曾任LVMH旗下多家世界知名品牌大中华区总裁,是跨国高端奢侈品品牌与高端连锁零售行业的大咖及导师。她的每次分享都干货满满,这次又会有什么新的惊喜呢?

非“梵”联盟

PHILAB梵朗一直以专业护肤为导向,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PHILAB梵朗又有怎样的硬核产品体系及优势?在竞争激烈的护肤品市场中,让PHILAB梵朗自信满满的核心战略都会细细分享给大家。

新品来袭

让粉丝们最为期待的一定就是新品了,没错,2019年12月9日,PHILAB梵朗也会带着全新产品让消费者们收获健康的肌肤状态。而为大家讲解新品的卢旭艳女士不仅是PHILAB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她曾操盘雅诗兰黛等多家高端国际品牌全国销售运营,整合中国SPA连锁销售运营,担任多家市值百亿的品牌战略顾问。

强强联手

PHILAB梵朗一直以专业护肤为导向,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PHILAB梵朗又有怎样的硬核产品体系及优势?在竞争激烈的护肤品市场中,让PHILAB梵朗自信满满的核心战略都会细细分享给大家。还有大佬亲身经历的商业成长历程和第一手的行业动态,光是想想就已经让人万分激动。

创建商业新玩法

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和更多的商业需求,PHILAB梵朗迎机遇而战,有消息传来,在新的一年中全面出击的商业模式更将是大会的一大亮点。PHILAB梵朗联合创始人/运营副总经理许慧敏女士则会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分享。将在论坛中分别就PHILAB品牌的核心战略与梵朗大健康项目的未来发展趋势及新消费时代如何联盟共赢进行深度阐述与解析。许慧敏女士毕业于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MBA,私域流量变现的践行先驱,操盘全国数千人团队的销售运营,新生代女性创业企业家,更是创造百亿业绩的的流量。

敬请期待

这绝不仅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大会,零距离行业对话,私域流量的爆发式经济都能在女顽主大会上被深刻讨论。创业者能在大会中得到启示,行业新人更能在风口上看到曙光。

在新消费时代我们期待并关注此次论坛,相信论坛开启后将有更多利于美业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定制的产品及营销模式呈现与众,也预示着医师治肤品牌“新研发 新市场”的未来。通过创造新消费,实现新增长。

从大咖云集到智能护肤,从未来可期的商业模式到万众瞩目的新品发布。PHILAB梵朗诚挚邀请大家一起于2019年12月9日共襄盛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