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抹出彩,柏瑞美液体腮红陪你精彩过冬

时尚 TOM    2019-12-09 16:17

一支好的腮红对于女孩子的重要性,不亚于一双好鞋子对跑者的重要性——后者会让跑者跑得更快,前者会让你看起来气色更好。

柏瑞美星钻气垫液体腮红就是一款优异的腮红产品——它能够让你的气色看起来更好,能为你的妆容锦上添花。这款腮红水润的质地和液转粉的设计,能让我们时时刻刻保持清爽的妆容,并长达12个小时之久。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

一抹出彩,柏瑞美液体腮红陪你精彩过冬
一抹出彩,柏瑞美液体腮红陪你精彩过冬

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她们最在意的还是这款腮红的使用方法。这款腮红的使用需分为四步:1、使用前轻轻摇晃瓶身;2、倒置瓶身,使适量的液体腮红晕染至弹性刷头;3、打开上盖,用自带的弹性刷头点涂于双颊;4、用指腹涂抹,使液体腮红均匀散开即可。

如果是刚学化妆的女孩子,可以少量多次的进行操作,也可达到自然妆容的效果。这是因为柏瑞美液体腮红使用了一抹液转粉的材质,能够紧密地贴合肌肤,轻盈易延展,水润不浮粉。

一抹出彩,柏瑞美液体腮红陪你精彩过冬

冬天已经到了,想要从一群穿着厚厚的棉袄、羽绒服的女生中脱颖而出,就需要在妆容上花费更多的心思了。一个好的妆容,不仅仅能够让一个人的气色变得更好,也能给别人留下更深刻、更美好的印象。

这款液体腮红不分肤质,干皮油皮都可以使用。需要的小仙女们可以直接到柏瑞美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69.9元一瓶的价格,看中哪个色号就直接买吧,不用犹豫!

柏瑞美液体腮红,一抹出彩,让你在这个沉闷的冬天,也能焕发出青春靓丽的气息,收获一整个冬天的好心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