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系匠心下的产物:开不坏的车,戴不坏的表

时尚 TOM    2019-12-10 13:43

一日复一日地追求产品的高质量是日本人的工艺传统,他们用日本民族特有的精湛工艺和“严谨、细心、追求极致”的做事风格,去对待每一个产品。 汽车、手表便是日系匠心下的产物。

日系匠心下的产物:开不坏的车,戴不坏的表

他们对质量的苛求,对细节的重视,和“严谨、细心、追求极致”的民族精神,让这占地面积只37万平方公里的岛国,产出了以东方星Orient Star为代表的,因细节而享誉世界的品牌。几十年来,东方星Orient Star一直受到全球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如今,东方星Orient Star已经入驻万表,为中国的钟表爱好者提供着惊喜。

日系匠心下的产物:开不坏的车,戴不坏的表

东方星Orient Star,一个与东方双狮Orient一脉相承的中高端手表品牌。日系表身份,是它细节闪耀的由来。

Orient Star的诞生可以追溯到1951年, 用最新数控机床进行高精度切割的零件,依靠制表师的指尖触感和眼睛打磨抛光,为了保证品质的稳定,零件都由自己公司制作。机芯上的波浪纹与旋涡纹,都是由工匠一个一个刻制。

日系匠心下的产物:开不坏的车,戴不坏的表

手表制作的每一步都需要高度集中力与细致到微米的技感,为了提升精准度、确保品质,所有步骤都要工匠的眼力和手感通力完成。东方星Orient Star即是取决于工匠技艺制作的机械手表。

日系匠心下的产物:开不坏的车,戴不坏的表

1970年代~80年代是石英表的全盛时期,日本更是以做石英表大挫瑞表的锐气,机械表无人问津。即便这样,东方双狮Orient仍然坚持制作机械手表,不为石英表浪潮影响。东方星Orient Star沿承了制作机械手表的成绩和实力,目前已在7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成为全球用户喜爱的手表品牌。

日系匠心下的产物:开不坏的车,戴不坏的表

Orient Star还有自产机芯的能力,46机芯是Orient Star的象征,诞生于1971年。46机芯是“实力派机芯”,具有动能显示等很多功能。镂空设计精致打磨,确保稳定的精准度

不断升级打磨,由“Orient”凝聚的技术和设计,最新的46-F7机芯的外饰打磨,实现高精度平均日差+15秒~-5秒。

日系匠心下的产物:开不坏的车,戴不坏的表

走过1980年代石英表全盛期后,人们开始再次注意到机械手表的优点,当时将46机芯升级,在东方星Orient Star手表首次增加动能显示功能,之后发布世界时间、GMT等款式,在表盘的部分制作半镂空机芯透视款。

日系匠心下的产物:开不坏的车,戴不坏的表

2016年发布了双面镂空透视机芯款,让Orient Star大放异彩,2017年机芯再次升级,显示月盈月缺的月相、半镂空设计,继续扩大了新市场。 无论从设计、零件、还是制作各个方面,都能配上“闪耀之星”这个称谓,东方星Orient Star的名字凝聚了工匠们的心血与传承,至今从未改变。

自2019年入驻万表以来,东方星大师系列已成为东方星Orient Star的主打系列。一经上市,就受到众多表迷的关注。在万表刚过去的11·11大促和即将到来的12·12大促都有较大的优惠力度,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腕表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