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格美食大集锦,吃货不可错过!

时尚 第六感    2020-01-08 22:43

 

布拉格是整个世界上唯一一座非物质文化遗产城市,整座城市里到处都是历史遗留下的建筑,而且布拉格在欧洲整个大陆中也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仅是交通上的枢纽中心,而且承载着欧洲大部分的历史时期遗迹,布拉格是欧洲最出名的旅游城市之一,来到布拉格就可以感受到最绚丽的建筑和风景,当然这里除了这些古老的建筑和文化遗产之外,还有不少的经典美食,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布拉格的美食都有哪些。

捷克啤酒

布拉格美食大集锦,吃货不可错过!

来到布拉格吃美食,就不得不说起捷克的啤酒了,捷克可是著名的啤酒王国,除了什么德国啤酒之外,捷克啤酒可是在世界上排行前列的,捷克人民对啤酒的喜爱也是一点都不亚于主食,就如同中国人喜爱白酒一样,捷克人凡是吃饭都会喝啤酒,就是固定的搭配。捷克人喝啤酒的量,几乎每天每个人都要喝一瓶,捷克在世界上出名的啤酒就是比尔森啤酒,另外一个就是国人比较熟悉的百威啤酒了,布拉格也有许多的啤酒厂,不管是生啤酒还是黑生啤酒都非常不错。

布拉格美食大集锦,吃货不可错过!

捷克啤酒有着自己独特的香味,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不仅好而且价格低,实属是物美价廉,不管去哪个餐厅里吃饭,都会提供捷克啤酒,如果是去酒吧里,这些古法酿制的啤酒更是常见的饮品,而且价格会比白开水都便宜,所以来到布拉格,一定要尝试一下捷克啤酒,品尝一下地道的捷克啤酒。

捷克烤猪肘

布拉格美食大集锦,吃货不可错过!

你肯定想不到,猪肘子不仅是中国人的喜爱,也是捷克人的喜爱,吃肉喝酒这是亘古不变的美味搭配,捷克不仅有着世界著名的啤酒,捷克的肉类美食也是非常之多,其中这道烤猪肘子更是赢得了不少人的美誉。捷克烤猪肘也算是捷克的一道经典美食,在各家各户平时的饭桌或者是节庆的时候,一定少不了这道菜,在布拉格的餐厅里,几乎每家都会有这道菜,也可以说是国民菜了。

布拉格美食大集锦,吃货不可错过!

捷克烤猪肘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首先将肉质肥美的猪肘进行腌制,然后再用大料一起烹煮,待肉质软糯之后,再把猪肘放在火上炙烤,这样做出来的猪肘子外焦里嫩,口感特别好,在吃的时候,需要搭配酱料,或者是搭配上酸黄瓜、西红柿或者是红辣椒等食用,口感也是丰富美味,不仅味道好,色彩搭配也是到位。通常烤猪肘都是非常大的分量,可以几个人同时吃,既好吃还能吃饱。

捷克烤鸭

在捷克人的餐桌上,除了烤猪肘是固定菜之外,烤鸭也是最常吃的一道菜,不得不说捷克人确实很喜欢吃肉,捷克烤鸭和北京烤鸭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虽然都是叫烤鸭,但是吃起来的口感完全不同。烤鸭也是捷克的一道出名的菜系,捷克烤鸭基本都是以烤鸭腿为主,整只烤的比较少,吃起来的口感没有一点鸭子的腥味,外皮烤得酥脆,里面则是鲜嫩多汁,吃得时候再配上腌制的酸菜河馒头片,真的是超级美味又实在的一道菜。

布拉格美食大集锦,吃货不可错过!

捷克的烤鸭不同的是,用的鸭子都是生长周期比较长的鸭子,肉质就会比较瘦,而且很紧实,吃起来没有北京烤鸭的那种肥腻感,不管吃多少就不怕长胖,所以在当地也是非常的受欢迎,基本家庭宴会或者是聚会的时候都会点这道菜,来到布拉格一定也要尝试一下不同口感的烤鸭。

捷克炖牛肉

布拉格美食大集锦,吃货不可错过!

在捷克,炖牛肉也是常吃的一道菜,这道菜也是很符合中国人的口味,与中国的炖牛肉还是比较相似的,捷克人炖牛肉的时候,喜欢将牛肉切成圆块,然后再加入红萝卜、马铃薯、卷心菜等蔬菜,调味料则加入黑胡椒粉、辣椒粉以及茄汁等三十多种调味料,最特色的地方则是给里面要加入些啤酒调味,这样炖出来的牛肉口感更加丰富,也更具有捷克特色。

来到布拉格,不仅要让眼睛一饱眼福,还要让嘴巴一饱口福,布拉格的美食在整个欧洲里算是比较出众的美食,也是中国人比较喜欢的美食了,喝着捷克啤酒,吃着美味的烤鸭,也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布拉格美食,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