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价好用的眼霜 这3款眼霜肯定有适合你的一款

时尚 男人窝 2020-01-18 19:34

很多人都会有一种心理,会觉得贵就是最好的。其实,贵的肯定不是全部都适合自己,眼霜也一样,而且眼霜不是随便拿来用的,眼霜的选择一定要慎重。那么,平价眼霜哪款好呢?要说平价好用的眼霜,这3款眼霜肯定有适合你的一款。

平价好用的眼霜 这3款眼霜肯定有适合你的一款

大宝眼角皱纹蜜

大宝眼角皱纹蜜国货中的良心货。大宝眼角皱纹蜜中有维生素E和蜂王浆的成分,温和又安全,而且滋润效果非常好,是一款值得入手的眼霜。因为这款眼霜不仅能有效改善眼部肌肤的干燥和微小皱纹,而且还清爽不油腻,是超好用的评价眼霜。

平价好用的眼霜 这3款眼霜肯定有适合你的一款

新面孔金眼霜

新面孔金眼霜被称为“眼纹小熨斗”,曾经也被国家第14届亚运会中国游泳队指定为专用眼霜。因为新面孔眼霜中含有的红景天根部提取物和酵母提取物,能让皮肤呼吸更顺畅,还能加强肌肤营养,促进脂肪的燃烧,减少眼袋的形成。

平价好用的眼霜 这3款眼霜肯定有适合你的一款

京卫本草蜂胶眼霜

京卫本草蜂胶眼霜是由301医院研制的,属于医用眼霜。用起来更安全放心,而且里面还添加蜂胶抗衰老成分。这款眼霜能够缓解和滋润改善眼部细纹情况,对黑眼圈和眼袋比较好。因为是纯植物精华,涂抹后按摩几次就会被完全吸收。对于平价好用的眼霜,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