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冬季男装穿搭示范 五种风格任你选择

时尚 男人窝 2020-01-23 11:35

编辑: 百夫 2020-01-22 10:41:02来源于: 男人窝原创

冬天的穿搭确实很关键,穿没错就能令人眼前一亮,冬天男士穿搭都是拍摆pose的时节,那么2020年冬季男装穿搭示范都有哪些呢,赶快来看一下吧!

2020年冬季男装穿搭示范

2020年冬季男装穿搭示范 五种风格任你选择

1、英伦绅士风

英伦风打扮的关键特性就是说精美、修身养性。在严寒的冬天,一套打扮得当的英伦风服装,将你的绅士精美反映得酣畅淋漓。

搭配技巧:英伦绅士风精益求精的打扮,裁剪精湛的西服套服是英伦绅士风最基础的搭配,天气冷可外套搭配羊绒衫,或外穿毛呢外套,还可搭配格子图案围脖,尽展英伦时尚。

2、干净利索职场风

即便是针对男士而言,职场穿搭也不能容忍一点儿粗心大意。冬天,职场男士在穿搭上无须局限于宣布西服,要是在设计风格上维持简约、得当就行。

搭配技巧:职场酷男在搭配内以干净利索、大气主导,羽绒衣可与衬衣、哈伦裤开展搭配;毛呢外套搭配圆领毛衣,打造出有情调的职场酷男。

3、时尚牛仔裤风

要想打造出西部牛仔的潇洒不羁感,牛仔服饰是不可或缺的,再加牛仔裤材料硬笔挺、不通风的特点,在冬天也可以搭出不一样的精彩的时尚感。

搭配技巧:牛仔外套与休闲裤子搭配,再与高领衫和工装靴搭配,将洒脱与溫暖均衡得正好;还可将牛仔上衣与卫衣外套开展叠搭,让全部造型设计更显丰富多彩,男子汉气概十足。

4、健身运动潮范风

针对许多男士而言,平时钟爱运动风格,不但衣着舒服,并且潮范十足。冬季运动风穿搭要充分利用拼色标准,让总体融洽又显个性化。

搭配技巧:工作服风运动外套内置速度感,外套搭配毛线衣,下搭束脚裤与休闲鞋,有型又显魅力;运动风格连帽卫衣与羽绒衣配搭,留意色调上的映衬,让总体具有闪光点又不容易生硬。

5、街边洒脱风

休闲风注重的是洒脱,但搭配不太好也非常容易出現灾祸当场,这就必须充分利用叠搭标准及饰品的运用,给你冬天出门兼具防寒保暖与时尚潮流。

搭配技巧:新款皮夹克,叠搭毛衣与衬衣,质感丰富多彩又能呈现男士风采,天气冷时还可系住围脖;女靴配长大衣、牛仔裤子,翻卷裤腿,摆脱冬天低沉感,不知不觉呈现你的穿搭好品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