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祛痘最好的方法 坚持一个星期 皮肤光滑又好看

时尚 男人窝 2020-01-14 23:00

起痘痘是不可避免的,脸上长痘就意味着不好看。尤其是各种痘痘的爆发期,例如闭口、螨虫痘、红肿痘,对症下药才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就针对不同症状的痘痘分享祛痘妙招,祛痘最好的方法 坚持一个星期 皮肤光滑又好看!

祛痘最好的方法 坚持一个星期 皮肤光滑又好看

红肿痘

红肿痘非常明显还比较疼,未成熟期都不敢碰。这样的痘痘,大家都想让它尽快消失。其实,红肿是因为发炎,所以消炎是必须的,大家可以用茶树精油,一晚上就有明显效果。很多美容院都是用这样的方法, 他们茶树精油和芦荟胶敷在刚挤完的痘痘上,十五分钟后清洗干净,立马就消肿。

祛痘最好的方法 坚持一个星期 皮肤光滑又好看

硫磺皂

皮肤毛孔粗大、凹陷明显、脸上出油多、鼻子周围发红,经常晚上冒痘痘,周期长还痒,这期是就是脸上有螨虫了。这种就是清除螨虫,一个星期痘痘就下去了。硫磺皂杀菌除螨很强,但是用完之后会比较干,用完之后,厚厚的涂一层芦荟胶,消炎镇静又快速补水,连续洗三天就能看到明显效果。

祛痘最好的方法 坚持一个星期 皮肤光滑又好看

闭口

痘痘常见的类型就是闭口,看似没有痘痘,就能摸出很多小疙瘩,这就是闭口。去闭口最管用的方法:维生素b6和芦荟胶的混合进行湿敷,最后用清爽补水的化妆水擦拭,明显看到闭口当中的脂肪粒出来了,最有效的祛痘方法。对于祛痘最好的方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