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广州公司片区经理会议顺利落幕

时尚 TOM    2020-01-16 15:03

2019年12月17日—19日,娇兰佳人广州公司片区经理会议隆重召开,会议以“在一起,创未来”作为主题,一众与会人员对2019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做了为全面总结,以确保2020年工作顺利开展。

娇兰佳人广州公司片区经理会议顺利落幕

娇兰佳人集团副总裁贾秋丹、集研公司总经理胡惠红、柏蕊诗总经理熊虎、集研公司副总经理郑宏英一同出席会议。此外,营运中心、市场中心、营运中心培训部等部门和广州公司各区域营运负责人,以及70余位经理级管理人员亦一起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娇兰佳人集团副总裁贾秋丹首先对2019年全年广州公司各加盟片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其后对与会人员2020年的工作送上美好的祝愿,鼓励他们在2020年要继续坚守岗位,为集团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个人人生价值的实现而继续努力、继续拼搏。

娇兰佳人广州公司片区经理会议顺利落幕

会议期间,集团旗下各品牌老师和与会人员交流新品培训、行业趋势分析等知识;公司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围绕着2020年的绩效考核和销售方向等方面做出分享,令在场人员获益良多。

娇兰佳人广州公司片区经理会议顺利落幕

会议结束后娇兰佳人广州公司为所有与会人员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富有趣味的团建活动:冒雨攀登白云山。通过在白云山的团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协作、不言放弃所带来的力量。

娇兰佳人广州公司片区经理会议顺利落幕

在19日晚的年会上,大家悉心准备的表演将整个年会的气氛推上高潮,年会现场精彩纷呈、热闹不断。

顺着年会的结束,娇兰佳人广州公司片区经理会议也顺利落幕。据悉娇兰佳人全体人员已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2020年的挑战和机遇,新的一年开创更加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