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始终如一,律恩泽雅带给消费者优质产品

时尚 TOM    2020-01-09 14:25

律恩泽雅是一个集销售、品牌运营、研发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国际化企业。多年来其专注于提升人们生活品质所息息相关的“美丽、时尚和健康“三大领域,深入贯彻美的概念,加强与各方的合作,打造出具有深远影响的特色品牌和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始终如一,律恩泽雅带给消费者优质产品

目前律恩泽雅共有IKEWENNA 、AMOUR DE TULLE 、for/get 、for/get pro、和 ANGE GARDIEN以及UT、AG Paris 等多个具有行业美誉度的品牌集群,各个品牌拥有不同的特色,为律恩泽雅发展共助力。

IKEWENNA美体内衣是律恩泽雅的一大王牌,IKEWENNA作为重机能型美体内衣系列,不仅产品齐全,适合不同人群,每一款IKEWENNA产品,还都经过千锤百炼,利用精密的科学计算,力求用严谨的设计给消费者带来愉悦,使得每一位消费者都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AMOUR DE TULLE是致力于打造舒适平衡的系列内衣,内衣灵感来源于法兰西薄纱之爱,独特的连体设计,轻薄的蕾丝面料给消费者带来灵活和舒适的双重惊喜,同时AMOUR DE TULLE更具有法兰西特有的浪漫,每一款产品都诠释着灵动和婀娜,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视觉冲击。

ANGE GARDIEN品牌系列,除了美丽的外表,还根据现代人特点,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体验感,彰显个性,全方位实现自我。

随着人们对美丽的不断探索,美容护肤品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必备。for/get 、for/get pro是律恩泽雅倾力打造出的美容护肤品牌,两个品牌虽然品牌相近,但却各有特色。for/get是个人居家护理系列,他按照法国ECOCERT的认证标准,近乎严苛地严守产品制造的每一个环节,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的美容护肤体验。for/get产品还倡导以“自然手法循序渐进的改善肤质”,用温和健康的方式,为消费者呵护美丽。

for/get pro系列产品是为美容院专线打造的美容护肤品,她通过“专业的产品、极致地服务、温馨的体验感及互联网应用”为消费者打造美容新体验,进一步提升人们对美的认知。

“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其拥有鉴赏和创造优质生活的能力。”这是律恩泽雅的企业愿景,回首看律恩泽雅的发展,每一步都是为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而前行。也因为这份为消费者带去美的体验的心态和追求,律恩泽雅才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