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奖无极美携手诺贝尔奖获得者 探究肌肤美丽密码

时尚 TOM    2020-01-13 14:56

 诺奖无极美携手诺贝尔奖获得者 探究肌肤美丽密码

1月10日,1988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德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英国伦敦皇家学会外籍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Hartmut Michel(哈特穆特•米歇尔)教授到沪,与上海诺鼎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米歇尔教授将出任上海诺鼎实业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参与指导公司旗下诺奖无极美项目在功能性化妆品、健康保健产品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工作。

诺奖无极美携手诺贝尔奖获得者 探究肌肤美丽密码

米歇尔教授:“我研究的重心在生物膜蛋白方面,物质要穿过生物膜的特定通道或经过运输才能被人体细胞所利用,我非常高兴这次能够与诺鼎公司达成合作,将我的研究成果助力中国女性的健康美丽事业,同时也为人类健康美丽事业作更大贡献。诺奖无极美致力于女性肌肤抗衰研究,通过激活细胞秘能量,为中国女性带来冻龄逆时光肌肤状态,我将和诺鼎团队共同打造这一伟大工程。”

诺奖无极美携手诺贝尔奖获得者 探究肌肤美丽密码

多年来,上海诺鼎实业有限公司在张标博士的带领下,以向人们传播科学的健康知识,提供安全、有效、可控的健康产品,造福人类健康为己任,已经与多位诺奖科学家展开合作,共同从事高科技健康产品、美容护肤、生物医药等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本次上海诺鼎与诺奖科学家米歇尔教授展开合作,张标博士说:

“与米歇尔教授的合作,将能够进一步帮助我们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乃至帮助我们继续完善产品体系,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社会。诺奖无极美,是我们定位中高端女性的一款潮流护肤美妆品牌,精准定位女性美丽事业,倡导天然护肤、科学抗衰理念,通过发掘细胞秘能量,成就广大女性健康自然之美。”

诺奖无极美携手诺贝尔奖获得者 探究肌肤美丽密码

细胞,是组成人体的最小基本单位。从每一个肌肤细胞开始,让人类永葆青春美丽,是一项伟大而又艰巨的任务,但上海诺鼎公司在张标博士的带领下,将与诺奖科学家们共同携手坚定不移地向这一目标迈进!诺奖无极美,唤醒细胞秘能量,将为女性青春美丽带来怎样的效果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