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敏肌的保湿必备单品:薇诺娜柔润保湿霜

时尚 TOM    2020-01-13 15:08

作为一个旅游爱好者,我每年都会出国玩,尤其喜欢在旅游淡季出游。而今年冬天我就去了一趟冰岛。说真的,我虽然大学在黑龙江念了四年书,但我这干敏肌始终耐不住干冷的天气。尤其是冰岛这种早晚温差还是有点大的环境下,就很担心脸上肌肤不耐受,出现敏感问题。庆幸的是,我有个爱做旅游攻略的习惯,让我早早地备好了护肤品——薇诺娜柔润保湿霜。待了一周回国,脸上一点敏感问题都没有呢~真的要给干敏肌强势安利它!

干敏肌的保湿必备单品:薇诺娜柔润保湿霜

因为干性肌肤相对普通肤质来说,更容易出现敏感问题,而且我还老爱出门折腾,所以在护肤品的选择上,我也是费了蛮大的心思才找到一款适合我的保湿产品。我在选择冬天保湿单品的时候,一般都会先看品牌,经过了解薇诺娜在敏感肌护理领域这几年做得很不错,口碑极好,它的精简护肤理念也很对我的胃口。选择薇诺娜柔润保湿霜是因为当时准备去冰岛旅游正好缺一个高保湿的护肤品,后来经过薇诺娜的客服推荐入手了这款柔润保湿霜。

柔润保湿霜中添加了牛油果和透明质酸,这都是很好的保湿成分,特别合适干燥的秋冬季节,再加上它含有的青刺果以及马齿苋成分,既能修护肌肤,又能及时舒缓敏感症状,干敏肌特别合适,我的肌肤到冬天就会干燥到起皮,但是有了这款“高保湿”宝贝后,泛红、干燥起皮问题统统都改善了。对了,它还有蘑菇葡聚糖和类神经酰胺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深层滋润肌肤,增强肌肤抵抗力。

干敏肌的保湿必备单品:薇诺娜柔润保湿霜

看过成分,知道它就是我需要的保湿单品。从第一次上脸体验到后来的回购,它的保湿效果和使用体验感真的让我都很满意,柔润的霜体上脸感觉很舒服,身边很多朋友都被我安利了。今天写这篇种草文也是希望和我一样是干敏肌的女孩,旅行出门时可以不再被敏感问题所困,薇诺娜柔润保湿霜好用不亏,88元get80g,可以入手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