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LORGA菲洛嘉柔润亮泽面膜重“芯”出发

时尚 TOM    2020-01-13 17:42

 FILORGA菲洛嘉柔润亮泽面膜重“芯”出发

法国菲洛嘉(FILORGA)实验室多年从医疗美容技术中汲取灵感,为皮肤提供真正有效的解决方案。MESO-MASK柔滑亮泽面膜作为菲洛嘉明星产品,以独特配方深皮肤内部,舒缓提亮,全面对抗多重肌肤问题。

“十全大补”打造肌肤饕餮盛宴

柔滑亮泽面膜作为菲洛嘉巅峰之作,是一款具有平滑肌肤功效的亮肤面膜。针对解决肌肤初老征象,十全功效堪比肌肤饕餮盛宴。多种核心成分集结,由内而外活化肌肤细胞,促进纤维细组织不断更新,呈现新肌效果;调节肌肤水分含有量,保持水分平衡;镇定由多种外部环境干扰(紫外线、污染等)造成的肌肤发炎症状,减少过敏,舒缓脆弱肌肤;柔软肌肤质地,令肌肤更加富有弹性;抚平粗糙肌肤,令肌肤更平滑;恢复肌肤光泽,回溯年轻肌肤。丰盈、水润、紧致、弹韧、舒缓、柔滑、亮泽、淡化细纹、收缩毛孔、均匀肤色,“十全大补”让肌肤散发健康好气色。初次使用效果即可呈现,长期使用效果显著。

核“芯”科技 源自医美灵感

菲洛嘉数十年来致力于将医疗美容的科技成分与日常护肤的便捷使用方式相结合,新款柔润亮泽面膜的灵感正来自医疗美容领域的中胚层疗法。核“芯”科技与能量高效渗入,深层焕活,重启肌肤与生俱来的自然光泽。

1、NCEF+弹性蛋白、胶原蛋白——减少皱纹,肌肤更紧致细腻:

菲洛嘉柔滑亮泽面膜中含有的菲洛嘉核心成分NCEF是一种活性成分复合物,它被称为“完美肌肤助力器”,它含有用于美塑疗法中的50种营养成分。这些活性成分被层层包裹在**抗衰老纳米微球中,确保深层渗透并作用于肌肤真皮层。NCEF也是美容医学注射疗法的首选产品,它再现理想细胞生态系统,促进产生美丽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的生成。 N C EF 被广泛使用在菲洛嘉护肤品(MEDI-COSMETIQUE)中,可由内而外活化肌肤细胞、全方位激活健康肌肤。同时增加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共同发挥作用,重组深层肌肤组织,连续使用可减缓肌肤衰老进程。

2、鼠李多糖成分——深润透亮,舒缓赋活肌肤:

菲洛嘉柔滑亮泽面膜,富含利用细菌发酵获得的鼠李多糖成分,其舒缓属性可对抗肌肤衰老。通过抑制粘附与肌肤表面的细菌,保护肌肤微生态平衡,促进释放胺多酚(快乐分子),唤醒肌肤活力。

3、透明质酸+尿素——深度补水,减少疲劳征象:

菲洛嘉柔滑亮泽面膜当中含有的透明质酸,与NCEF一起封装在抗衰老纳米微球当中,深层渗透作用于肌肤真皮层。透明质酸分子常用于医疗美容注射疗法中,同时自然存在于皮肤中。在肌肤保湿和对抗衰老方面起关键作用。然而,透明质酸随着时间的流逝不断流失(每十年流失约6%),导致皮肤松弛,失去弹性,出现皱纹,肤色暗淡。菲洛嘉护肤品(MEDI-COSMETIQUE)中含有的透明质酸分子量与注射型透明质酸产品相似,性质同样纯净,可确保最佳的吸收和渗透效果。

尿素,尿素自然存在于人体中,存在于角质层中,起到储水的作用,是一种天然的保湿因子。尿素具有密集补水和角质分离的功效,具有很强表皮渗透能力。

**抗衰老纳米微球(CHRONOSPHERES)——菲洛嘉将其独家配方(透明质酸+NCTF)封装入抗衰老纳米微球(CHRONOSPHERES)中,这一核心技术由法国国家科学研究所(CNRS)研发并已获专利,它能保证通过每层皮肤的最佳渗透性,最大程度地将有效成分广泛扩散,达到长效优化肌肤的效果。

菲洛嘉柔滑亮泽面膜 ¥419/50ml

MESO-MASK

使用方法:

1、取足量涂抹于面部、眼廓、颈部及低颈部,静候15-30分钟后,用化妆棉擦拭,再用清水冲洗。每周使用1-2次 ;

2、面容憔悴时,也可用于7日密集护理产品 ,即刻提亮肤色,助力呈现姣好面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