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时装周主办方任命余晚晚担任新兴品牌项目大使

时尚 TOM    2020-02-25 15:14

近日, 法国高级定制和时尚联合会(缩写为FHCM)正式宣布Yu Holdings创始人兼CEO、中国时尚创投人余晚晚(Wendy Yu)成为“新兴品牌项目”(Emerging Brands Initiative)的国际大使。

巴黎时装周主办方任命余晚晚担任新兴品牌项目大使
上图:以“创意力量创投者”为使命的Yu Holding创始人兼CEO余晚晚

法国高级定制和时尚联合会是巴黎时装周、巴黎高级定制周和巴黎男装周的主办机构。为帮助极富潜力的新兴时尚设计人才和品牌开拓市场,提供全球化的发展机会,法国高级定制和时尚联合会在Serge Carreira的协调下成立了专家委员会,包括了余晚晚和其它三位在时尚行业内同样颇有建树和眼光的专家,分别来自不同市场:美国的Julie Gilhart、科特迪瓦的Jenke-Ahmed Tailly和德国的Herbert Hoffmann。余晚晚是其中唯一一位来自亚洲的联合会大使。

巴黎时装周主办方任命余晚晚担任新兴品牌项目大使
上图:WWD报道余晚晚受法国高级定制和时尚联合会之邀,在该机构新推出的新秀品牌项目中担任唯一一位代表中国地区的国际大使

余晚晚表示:“我很荣幸代表中国出任法国高级定制和时尚联合会的大使。中国的时尚行业受到疫情的巨大冲击,我会竭尽所能利用Yu Holdings的资源来帮助中国年轻设计师,和他们携手尽早重新绽放在世界的舞台。”

巴黎时装周主办方任命余晚晚担任新兴品牌项目大使
上图:2019 首届 BoF China Prize 与Yu Holdings 合作,评委前排右起为晓雪、余晚晚、Imran Amed、Julie Gilhart、刘馨遐、王汁、陈冠希等业界精英

2019年巴黎高定周期间,得益于余晚晚和Yu Holdings的支持,首届BoF China Prize的获奖者胡颖琪(Caroline Hu)在巴黎发布了其富于浪漫意蕴和手工精神的设计作品,获得了全球顶级媒体、名流与资深业界权威的关注。

巴黎时装周主办方任命余晚晚担任新兴品牌项目大使
上图:Yu Holdings创始人兼CEO余晚晚与Business of Fashion(时装商业评论)主编Imran Amed为首届BoF China Prize得主Caroline Hu颁奖

作为浸润于中西方文化贯通背景下的时尚创投人,余晚晚曾陆续投资了高端可持续环保配饰品牌Bottletop、英国前“第一夫人”Samantha Cameron的女装品牌Cefinn与英国当代设计师“印花女王”Mary Katrantzou的同名品牌,展现了她极富前瞻性和国际化的投资眼光。

巴黎时装周主办方任命余晚晚担任新兴品牌项目大使
上图:余晚晚携手罗斯柴尔德男爵为Yu Holdings投资的设计师Mary Katrantzou 在罗斯柴尔德庄园举办展览开幕晚宴

余晚晚以“创意力量创投人”为使命,巴黎将是纽约和伦敦之后她继续拓展Yu Holdings业务触角的重要下一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