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拯救”你的沙漠大干皮

时尚 TOM    2020-02-03 11:42

沙漠肌的姐妹们,进入冬季以来,有没有感觉肌肤问题层出不穷呢?冬季天干物燥,对女生尤其是沙漠大干皮肤质的女生实在太不友好了。干燥起皮,暗沉暗黄,甚至泛红敏感……该如何应对呢?

首先,了解你的肤质,让护肤事半功倍

如何确定你是沙漠大干皮呢?沙漠大干皮的姐妹缺水严重,T区毛孔小,很少长痘,上妆时也易卡粉,容易起皮长皱纹。随着外界气候的变化,也会导致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异常,皮肤的表面就变得更粗糙,抵抗力也会减弱。

对于常年沙漠皮的女生来说,护肤就有一些烦恼了。那么如何才能快速补水保湿,解决这一问题呢?

如何“拯救”你的沙漠大干皮

(一)补水保湿是关键

对于沙漠干皮的姐妹来说,补水保湿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停的。护肤品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补水保湿效果好的。水乳霜精华,一样都不能少。补水保湿的面膜也要时常敷一敷,最好是在沐浴后,毛孔张开时敷。这些的用量也需要适量增加,来满足肌肤所需养分。

(二)抗要趁早

干性皮肤的姐妹眼霜、抗衰护肤品也需要比中性皮肤的人早一些用,二十五岁怎么也要用起来了。因为较之中性或混合偏油性皮肤的宝宝来说,干皮更容易长皱纹,更早变老。如果注意不到这一点,几年以后,你就会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加苍老。

(三)一定要注重妆前打底

皮肤干燥的时候,上妆前要注意妆前打好底。经常看到有人问:“我是沙漠大干皮,用了好多粉底液都卡粉,姐妹们有什么推荐的粉底液吗?”“我是沙漠大干皮,每次上妆的时候,尤其实在拍气垫的时候,脸上的细小皱纹全显现出来了,大家又什么好办法能解决我的烦恼吗?”其实不是化妆品不好用,你都说了你是干皮,不做好前期的保湿工作,无论用什么好的化妆品都是会卡粉不服帖。试试早晨起来敷一片面膜,好好擦水乳霜,再上妆,保证你的问题会减少。

如何“拯救”你的沙漠大干皮

怡悦水光肌冰膜:水光“膜”法,一片焕亮

由天然元素中所提取,核心成分乳糖酸、莲籽提取物,保湿修护、舒缓抗老、细化毛孔。每片冰膜都含有25ml满满精华,直接渗透皮肤基层,膜布轻薄柔软不干扁,完美贴合肌肤,温和无刺激。不仅秋冬补水效果好,连夏天也可以当做晒后修护急救使用,冰冰凉凉的触感,效果更加惊艳。10年高端美容院线经典,成分更天然,上脸更安心。

如何“拯救”你的沙漠大干皮

干皮的姐妹,一定要好好护肤哦~因为没有什么是比拥有一张水润有弹性的脸更加重要的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