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怎么穿破洞裤好看 可以参考这3套搭配

时尚 男人窝 2020-03-05 17:59

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破洞裤”都有很多人喜欢。有的洞在膝盖,有的洞在腿部,穿起来总会给人一种潮流的感觉,虽然有时候奶奶会忍不住拿出针线来给你缝上,但是很多人还是对“破洞裤”爱不释手!那么男生怎么穿破洞裤好看?可以参考这3套搭配。

搭配1:

男生破洞牛仔裤怎么搭配?适合破洞裤搭配的上衣莫过于黑色印花连帽卫衣了,同为黑色系让整套潮搭显得比较协调,宽松感的卫衣舒适随性,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搭配颜色,这样的同色系就非常棒!

男生怎么穿破洞裤好看 可以参考这3套搭配

1

搭配2:

男生“破洞裤”怎么穿?同样是卫衣,但是它和破洞裤搭配更加有层次感,蓝色卫衣的下面,搭配一件浅黄色T恤,跟衣服的印花颜色形成呼应,叠穿法是男孩子很好的选择。

男生怎么穿破洞裤好看 可以参考这3套搭配

2

搭配3:

如果觉得破洞款式单独搭配很突兀,那么搭配和破洞裤款式相似的破洞长袖T恤,这样的“乞丐装”更显潮流。还可以选择一些配饰搭配,项链和帽子更有时尚感!、

男生怎么穿破洞裤好看 可以参考这3套搭配

3

男生怎么穿破洞裤好看?可以参考这3套搭配,喜欢破洞裤却不知道怎么搭配的你,还不赶紧去试试。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