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心相“印”共享乐趣,凝聚正能量

时尚 TOM    2020-03-02 12:27

2020年的寒假因为突然而至的疫情显得有些特殊,孩子们可以在家享受比以往更长的“假期”,同时开启了宅家学习新模式—网课教学。从孩子们放假的第一天起,家长们也变身一位位专业的“家庭教师”,不仅要照顾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也是一刻不能放松。在家如何实现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快速吸收所学知识让家长们也头痛不已。

既然宅家无法出门,何不在家上演一场大冒险!找出之前在机构参加富士instax儿童摄影班上拿下的宝藏拍立得,可爱的外形、简易的操作、照片即拍即得非常适合送给孩子作为他们人生的“第一台相机”,透过镜头去探索世界更多未知的美。

心心相“印”共享乐趣,凝聚正能量

于是宅家的这段时间,拍立得便成为孩子手中爱不释手的玩伴,“咔嚓”一声便可以定格自己喜欢的画面,相纸很快就能从相机中“吐出”,即拍即得,孩子用她小小的双手掌捂热相纸,期待着最后呈现的画面。透过镜头看家中每个熟悉的角落对他们来说都十分新鲜,成为了我带娃的好帮手!拍立得作为孩子们的“第一台相机”,就如同他们亲密无间的小伙伴,可以共同分享自己的生活,成为心灵的伴侣。

心心相“印”共享乐趣,凝聚正能量

利用即拍即得的照片和画笔可以结合在学校和网课上学习到的语文、美术等知识进行小报的创作,孩子们可以将学习到的知识立即进行灵活运用,也是孩子们学习的好助手!这次因为疫情的影响,让我们家长与孩子有了更多相处时间。眼下防疫知识尤为重要,告诉孩子如何保护自己的同时,让孩子从对疫情的懵懂到积极乐观的应对。实际教导孩子如何进行防疫时,利用拍立得拍下正确的防护方式,并用即拍即得的照片和孩子马上一起动手制作防疫小报,加深他们对防疫知识的理解和巩固,教会他们如何正确地守卫健康,同时致敬为了保护大家奋不顾身冲在抗疫前线的英雄们!用美妙的语言、绚丽多彩的图画来描绘拍立得照片中的故事。

心心相“印”共享乐趣,凝聚正能量

孩子们在家进行防疫小报的创作过程中,可以沉下心来认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不仅对他们的日常课程学习有所帮助,同时还培养了审美观、人文情怀以及创新能力,是一个发现美和创造美的过程。我们家长在和孩子一起利用拍立得即拍即得的照片制作防疫小报的过程中,能更了解孩子内心的想法和感受。

除了日常关注孩子们的身体健康,还需要正确疏导心理健康。通过使用即拍即得的拍立得照片制作的疫情小报可以反映出孩子们的内心世界,随时帮助我们更了解他们,拉近彼此的距离,享受亲子间的温馨。孩子们通过疫情小报的制作也学会了与家人分享,传递乐观向上的精神与正能量,表达着内心对世界的美好向往。

心心相“印”共享乐趣,凝聚正能量

在这非常时期,听说富士instax教育特别录制了线上课程,停课不停学,与孩子们“在线”相约,在家也能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让家长和孩子们都很是期待!没有一个冬天是不可逾越的,一切都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孩子们眼中的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