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战3.8女王节,缔丝初源帮你告别脱发困扰

时尚 TOM    2020-03-04 16:16

3.8女王节如约而至,而沉寂了许久的精致女人们,开启了久违的购物狂欢。时值特殊时期,头皮的清洁和护理愈发凸显作用,再加上换季脱发高峰,一款可以清洁头皮的防脱洗护产品必将成为此次购物狂欢中的新宠儿。据CBNDATA《2019“防脱一族”消费洞察报告》显示,脱发族愈发关注护发产品的成分,而可以清洁杀菌、调理头皮、促进毛发再生的小众成分迷迭香迅速蹿红,成为了2020年春季防脱新宠。

备战3.8女王节,缔丝初源帮你告别脱发困扰

在何首乌、生姜、人参等传统汉方成分大行其道的中国市场,来自意大利的缔丝初源迷迭香奇迹水(发根深层养护洗发原液)倚靠近乎满分的成分表在社交媒体上笼络了年轻女性消费者拥趸。缔丝初源迷迭香奇迹水除了关键成分迷迭香之外,还萃取来自意大利瓦尔泰利纳自然保护区的其他野生草本植物,通过非化学的高科技手段萃取100%植物精油,并采用专利技术SYNYS保持植物成分的活性,最大化迷迭香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毛发再生的功效。

备战3.8女王节,缔丝初源帮你告别脱发困扰

除了高效的植物成分外,缔丝初源迷迭香奇迹水对其他成分也极为苛刻——不含人造香精、人工色素、矿物油等易让头皮过敏的原料,以及洗发市场主流的SLS/SLES清洁剂,从原料上保证了健康的头皮环境,减少因头皮亚健康产生的不必要的脱发。

备战3.8女王节,缔丝初源帮你告别脱发困扰

缔丝初源迷迭香奇迹水及品牌全系产品现以在缔丝初源天猫旗舰店及核心城市的高端进口超市发售,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满足当代女性的护发需求,体验由头皮健康带来的愉悦护发感受。

关于缔丝初源DIKSONatura

缔丝初源——来自意大利自然保护区的洗发植物原液,是由50多年专业沙龙美发经验的意大利美容美发集团迪克逊DIKSON,与40年专注于天然植物成分研发的雪绒花植物研究所共同研制。缔丝初源品牌坚信自然的本质,倡导自然的可持续性,全系植物产品选自意大利瓦尔泰利纳。从植物采摘、烘干、提取、过滤,全程无化工成分或化学物质添加,是100%保护区植物原液及活性物质的呈现。在中国市场,主要销售客群为一二线城市的80后高知女性、追求新潮时尚的95后年轻群体。在线下,以核心城市的高端进口超市为进入渠道,下沉至地级城市的高端零售网络及核心商圈高档社区终端店、CS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