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蔻珀梵用“成分”呵护健康肌肤 不给皮肤额外负担

时尚 TOM    2020-03-30 14:52

拥有水嫩透白完美无瑕的肌肤,会让一个人的颜值提升几个level,伴随“颜值经济”的爆发,使得化妆品消费市场空前活跃,据艾媒数据中心统计,2019年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4256亿元,护肤品是化妆品的第一大品类,占了54%市场份额,其地位和影响力不容忽视,使得各大品牌竞相争夺护肤品市场,在众多夸大宣传、过度包装、成分复杂的护肤品牌中,主打成分配方的专业护肤药妆品牌蔻珀梵以“安全、功效、科技”三大基石获得用户认可。

护肤品市场竞争激烈,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为了达到治理皮肤的功效,很多护肤品牌在产品中添加激素、抗生素、或者重金属给消费者效果很好的错觉,实则伤害了皮肤屏障,对消费者身体造成了损害。以美白护肤产品为例,市面上有的美白产品添加了钛白粉成分,可以让肌肤迅速变白,但是这种白是短暂的,并且这种成分不容易被皮肤吸收,会堵塞毛孔增加皮肤负担,进而导致皮肤发干、缺水,甚至起痘、红肿、发痒。时间一长,皮肤屏障受损,成为敏感肌。这充分说明了护肤品成分的重要性,好成分才能带来好肌肤,不仅解决肌肤问题,还能养护肌肤,双管齐下,才能获得健康肌肤,蔻珀梵本着帮助消费者“科学护肤,明白护肤”的原则,追求“纯粹、极致”的成分配方,改善消费者皮肤状态,同时不给皮肤带来额外负担。

蔻珀梵用“成分”呵护健康肌肤 不给皮肤额外负担

蔻珀梵(COSFANCY)每款产品,都依照皮肤医学的严谨要求,从研发、原料、复配、临床、生产,均按医药GMP级别执行,所有产品经过数千人次临床,所有产品都经过检测机构的检验,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和重金属。用好产品说话,赚取市场口碑。

蔻珀梵用“成分”呵护健康肌肤 不给皮肤额外负担

蔻珀梵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医药级工厂,由中法两国研发团队历时3年打造,拥有30多项专利技术,加之过去给其他大品牌做研发生产的经验,使得蔻珀梵产品成分品质比肩众多大品牌,同时蔻珀梵所有产品由工厂直接供货,减少中间环节,使得蔻珀梵护肤产品价格更加亲民,更获女神礼遇,攻占护肤市场。

2019年,蔻珀梵与新加坡纳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国内消费者皮肤数据特征,在功能性护肤品的原料开发、配方研究、产品设计、数据分析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这一战略布局充分体现蔻珀梵追求品质的野心,蔻珀梵角逐护肤品市场蓄势迅猛,势将成为护肤品市场的又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