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已来,快点醒来!去科林先生打理你的球鞋你的热爱!

时尚 TOM    2020-03-31 18:20

自2010年起,全球运动鞋市场规模稳步扩张,中国也呈快速增长态势。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二手球鞋市场规模已达60亿美元,其中,中国二手球鞋转售市场规模已超10亿美元。

随着国内二手球鞋转售市场规模的日益庞大,国内年轻群体对高端球鞋的需求也随之变得越来越强烈。大街小巷放眼望去,走在潮流前线的超酷年轻人,大多数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脚下一定踩着一双亮眼新潮的挚爱球鞋。当鞋子成为当代年轻年轻人性格喜好的写照,排鞋、打理球鞋、清洁、修复和定制,就成为了每一位鞋迷的日常必备事物。

可纵观国内洗护市场,专门针对球鞋洗护的公司却寥寥无几,而消费者对于能够让自己挚爱的球鞋得到专业洗护的呼声却越来越高。在这种背景之下,2018由几个喜爱HIPHOP文化和球鞋文化的年轻人,毅然决然决定创立一家专注于潮流文化,以洗护、维修、保养球鞋及奢侈品保养为主的洗护公司——科林先生洗护公司。

未来已来,快点醒来!去科林先生打理你的球鞋你的热爱!

纯手工大规模洗鞋厂牌,因为热爱所以专业

自2018年科林先生洗护公司第一家店在西安开业起,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便迅速蔓延至武汉、兰州、内蒙、太远、运城、厦门、菏泽和无锡等城市,截止到目前,已经共计拥有了20家加盟门店。科林先生受市场热捧的背后,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主理人对于球鞋文化的热爱,以及科林先生在球鞋洗护这块的专业能力。

未来已来,快点醒来!去科林先生打理你的球鞋你的热爱!

与其他街边机器洗鞋的小作坊不同的是,科林先生拥有成规模的专业手工洗鞋厂,从消费者把鞋子交给他们的那一刻起,球鞋就开启了一场豪华定制旅行。从球鞋类型分拣,到鞋垫携带所有配件分开处理,再到特殊问题针对性修复,最后加急烘干与大包装盒,在科林先生专业手工洗鞋厂内,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异常精细。

未来已来,快点醒来!去科林先生打理你的球鞋你的热爱!

除了专业清洗与修复球鞋,科林先生在奢侈品包包和衣物皮具的清理与修复上,也十分出色。

未来已来,快点醒来!去科林先生打理你的球鞋你的热爱!

不只是球鞋,从头到脚都能为你打点

事实上,在科林洗护公司门店,消费者除了能够给心爱的鞋子来上一场极致专业的手工“spa”,还能在门店内感受到一番极致的潮流文化冲击。

作为一个有态度的独立洗护文品牌,科林先生打造了众多潮人必备周边产品,小到打火机、鞋刷和口罩,大到帽子、T恤和裤子,通通都由科林制造,运气足够好的话,消费者还能在科林先生独家定制一双充满独家色彩与温度的球鞋。这些有趣的玩酷产品,是科林先生表达热爱的一种方式,正如他们所言:来不来洗鞋不打紧,一起变酷才是正经事!

未来已来,快点醒来!去科林先生打理你的球鞋你的热爱!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纯手工大规模洗鞋厂牌,科林先生一直以来秉持着专业与热爱的精神,联合身边所有喜欢和珍视球鞋文化的潮流青年,正在做一场不停止、不盲从和不服输的爱鞋运动。

无论球鞋文化如何跌宕起伏,高温冷灶,真正热爱它的人从未改变,而好的洗护远在热爱之上。如果你的身边刚好有一家科林先生,不妨带上心爱的球鞋去体验一下被呵护的感觉,从手工清洗到专业修复,从球鞋定制到文化周边,科林先生一定会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