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品质国字号 由内而外防晒更养肤

时尚 TOM    2020-04-08 11:57

当下,我国化妆品市场规模持续增长,化妆品监管层面也不断完善,行业规范化发展已然是大势所趋。就防晒品类而言,根据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相关法规,防晒化妆品作为特殊用途化妆品,在上市前均需要通过认定机构的理化、微生物、毒理学、人体安全性和功效性检验,并经过严格的审批程序才能上市。由此,要判断防晒产品是否合格,首先要看它是否具有"国妆特字"批准文号,即使是购买进口产品时,也需查看产品上是否标有进口商检标志及相关中文说明。在防晒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持国妆特字G20190544"上岗"的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品质更值得信赖。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品质国字号 由内而外防晒更养肤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品质国字号

随着化妆品行业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要拿下国妆特字需经过一系列检测,对品牌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品质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而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开创者,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持续探索高山植物美肌能量,推出以石斛兰系列为代表的优质高山植物化妆品,此次上新的"中国小金帽"防晒,就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和植物医生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发中心联合研发,以水能防晒技术、光能量技术和UV多方位阻隔技术带来SPF50、PA++++的高倍防晒值,防水、防汗、抗摩擦。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品质国字号 由内而外防晒更养肤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持国妆特字G20190544"上岗"

除了高倍防晒值,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还添加3大植物精粹,打造养肤型防晒。植物护肤的概念早已有之,而高山植物护肤更因凝聚更天然、更纯净的自然美肤能量而有着更为突出的护肤功效。科学研究表明,"海拔高、日照长、温差大"这三大环境特点使得高山植物别具一格——海拔高,意味着没有污染,更纯净安全;日照长,意味着有机成分多,活性更高;温差大,意味着有效锁住有机物,养分更多。基于长年的科研探索,植物医生已将多种高山植物应用于化妆品研发中,此次推出的"中国小金帽",就添加金钗石斛茎提取物,在防晒的同时滋养保湿,调理肌肤,而海藻糖提取物则能进一步修护润养肌肤,向日葵籽提取物则能修护紫外线损伤,由内而外,防晒更养肤。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品质国字号 由内而外防晒更养肤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是中国高尔夫球队指定护肤用品

作为优质国货,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成为中国高尔夫球队指定护肤用品,给予贴心守护。此外,该款防晒也已经在日本和香港上市,持续受到好评,可见植物医生正逐步走入国际赛道,传递国妆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