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透真正式入驻WOW COLOUR 携手开启美妆零售新纪元

时尚 TOM    2020-04-09 14:32

2020年4月3日,超大型彩妆集合店品牌WOWO COLOUR在广州天河区正佳广场正式开业。同日,知名护肤化妆品品牌“透真”与“WOWO COLOUR”正式签订战略合作,透真彩妆的系列产品也正式亮相在这家超大网红彩妆合集店。

“国货之光”热潮来袭 携手开启彩妆零售新纪元

随着线下彩妆新零售的较量进入白热化阶段,争夺线上流量、抢占国货彩妆市场、布局大型彩妆集合店成为了彩妆业的行业热点话题,但是从市场布局来看,目前国内的彩妆集合店多数主打国际品牌集合,却鲜有目光聚焦爆红的“国货彩妆”。

透真正式入驻WOW COLOUR 携手开启美妆零售新纪元

作为国货彩妆品牌透真深入洞察并抓住此行业风口与市场机遇,针对95后、00后消费群体,玩新鲜、玩品质、玩体验、玩个性,透真与WOWO COLOUR展开全新的线下零售布局,全力打造线上线下消费联动的国货彩妆体验新阵地,也正式开启了国货彩妆零售新纪元。

深耕多元渠道 一站式体验透真“种草”

专注「真」成分,致力于打造适合国人肤质及使用习惯的产品,是LUCEBASE透真一直秉持的品牌理念,而从这一理念出发,透真希望为女性打造安全、简单、有效且高性价比的护肤品。专注于有效成分的研究与开发,透真多款产品连年斩获多项如“天猫金妆奖”等美妆大奖,其产品成分供应商均为国际一线化妆品大牌合作商。

因此,彩妆明星产品中无论是富含多种美肤修颜精华的“光彩无瑕气垫BB霜”亦或是采用新鲜稻米发酵,饱含多种营养元素的“光采润颜隔离霜“,透真彩妆系列产品所体现的致力于打造适合国人肤质及使用习惯的产品成为了其品牌的第一标签,更成为了无数消费者选择透真的理由。

透真正式入驻WOW COLOUR 携手开启美妆零售新纪元

为了将更优质的彩妆产品带给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体验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国货美妆产品。透真系列彩妆正式入驻广州正佳广场WOWO COLOUR,这也是透真深耕多元渠道的重要举措,通过搭建超大型彩妆集合的消费场景,线下陈列透真系列优质彩妆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崭新的“种草打卡”一站式体验场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