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薇诺娜塑品类格局 专注提升产品品质 深化敏感肌“精准护肤”理念

时尚 TOM    2020-05-06 13:16

4月中旬,由薇诺娜研究院主办的中国首届敏感性皮肤高峰论坛以“云”会议的形式召开,汇聚了包括郑志忠、朱学骏、李利、何黎、郝飞、顾军等在内的15位国内顶尖的泰斗级皮肤科权威专家,就“敏感性皮肤如何精准防护”这一广受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一场以“行业引领,精准防护”为主题的专业讨论。

薇诺娜塑品类格局 专注提升产品品质 深化敏感肌“精准护肤”理念

此次云巅对话获得了来自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皮肤慢病管理与健康促进分会及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的联合支持,也是继2019年第24届世界皮肤科大会后,薇诺娜在敏感皮肤学术领域的新里程碑。

事实上,薇诺娜除了始终以“术业专攻”深度把握消费者特殊护肤需求外,还积极践行社会企业责任。据了解,薇诺娜已连续四载开展“薇笑阳光计划”,先后到内蒙古、青海、云南、海南海口等地,帮助当地人们树立科学护肤的意识,预防皮肤光损伤的产生。还有“美丽下午茶”活动,不定期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回举办免费沙龙活动,普及相关护肤知识等等。这一系列沙龙、活动、峰会论坛,都是薇诺娜始终心系用户的表现,亦是打造中国皮肤大健康事业的初衷,同样也是薇诺娜一直以来的目标。

薇诺娜在成立之初,就注意到敏感肌肤的精准防护问题备受大众关注,并且还存在护理不当、不够重视的问题,而我国的敏感肌人群数量更是不断增加。因此,多年来薇诺娜针对性地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靶向性的解决皮肤敏感问题,不管是活动,还是新的产品,都是为了更好地帮助敏感肌人群解决敏感困扰。

正是薇诺娜的产品是基于敏感性皮肤人群的痛点所研发的,所以效果、口碑方面都很不错。薇诺娜的产品销量也是频频爆单,仅“薇诺娜聚划算欢聚日”盛典首日的销售额就达到了3500万元,跃居天猫美妆榜单之首。

薇诺娜塑品类格局 专注提升产品品质 深化敏感肌“精准护肤”理念

在敏感性皮肤高峰论坛中,专家指出敏感性皮肤日常护理需要关注精准修护,用户应通过科学手段精准修护肌肤问题。经功效和口碑双重验证,薇诺娜明星产品舒敏保湿特护霜富含的青刺果、马齿苋成分能有效修护皮肤屏障、舒缓肌肤刺激,可针对敏感性皮肤进行多靶点精准修护,能真正在皮肤学层面实现对敏感肌肤的科学精准修护,成为论坛热议的口碑产品。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经实际验证,能真正在皮肤学层面实现对敏感肌肤的科学精准修护。

另一方面,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在包装设计上也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特别设计成了真空包装,使霜体成分不受污染,体现了薇诺娜为敏感肌消费者服务的诚意与专注。脚踏实地,恒志笃行,真正好的产品,真正为消费者考虑,或许这就是薇诺娜成功的原因。

持续不断的科研投入,精益求精的砥砺品质,实力强劲的学术背书综合塑造出薇诺娜品牌在中国乃至世界市场中独领风骚的先行者品牌形象。薇诺娜是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敏感性皮肤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自2010年成立以来,薇诺娜一直致力于对敏感肌的研究,在该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产品也在大众视野中崭露头角,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期待深耕于敏感肌修护领域的薇诺娜,持续性地为敏感肌肤人群提供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推出更多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