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0情人节送礼攻略,卡特CODE秀出不同色彩

时尚 TOM    2020-05-18 15:04

情人节马上就到了,你的礼物准备好了吗?要想在情人节当天给女朋友大大的惊喜,你必须现在就开始准备!为你的她选一份礼物,在5月20日这一天大胆表达出来!CAT卡特为你准备了一份情人节送礼攻略,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

情人节送情侣款能为你加分,CAT卡特已经为你准备好了CODE系列全新轻便休闲鞋,男女同款,搭配情侣鞋出街,吸睛值倍增!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520情人节送礼攻略,卡特CODE秀出不同色彩

从品质上看,卡特CODE休闲鞋和CAT卡特大黄靴一样,都继承了卡特公司的坚硬品质,具有同等优秀的工业DNA,它采用透气真皮,质感优越,耐穿耐造,性能不输其他休闲鞋。另外,卡特CODE的杯状大底能有效地提升稳定性和支撑性,鞋底的六角蜂巢设计防滑耐磨,具有高能抓地力,保护脚踝的同时也让你的她安全感十足,高品质的礼物既拿得出手,又能彰显你的品味。

520情人节送礼攻略,卡特CODE秀出不同色彩

从颜值上看,卡特CODE休闲鞋采用马卡龙高阶配色,瞬间吸引眼球,每个颜色都有一个响当当的时髦名字,C位白,OMG黄,HE粉,RNB紫,LOL蓝,MVP绿等等,选一个她最爱的颜色,按她喜欢的路子走就对了。而且高帮低帮随心选择,轻松搭配各种牛仔裤休闲裤、长裙短裙,绝对有颜有面,满足她爆棚的少女心。卡特CODE系列多彩地展示青年们靓丽的生活方式,并用C世代最熟悉的缩写命名,这些都是斜杠青年中的多彩玩家信手拈来的沟通方式,展现他们对时尚的独特敏感力。

与CAT卡特大黄靴的粗犷霸气不同的是,卡特CODE系列休闲鞋更秀美,从配色上看女孩子穿起来更显温柔,但是它也有种与众不同的加州街头风,与休闲运功风的完美融合,更突显了年轻人拒绝平庸,本真自我的奔放个性。这样一双运动休闲又有个性的鞋子能帮你们解决日常出行的需要,也能给你们提供柔软舒适的穿着体验。

在众多520情人节的可选礼物当中,卡特CODE系列休闲鞋有着独特的意义,它是时尚与个性的结合体,又代表着品质与品位,与众多追求潮流的年轻男女的喜好不谋而合,不管是送女朋友还是撩妹必备,都能助你旗开得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