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依风酵母氨基酸洗发水让你的头发成为你的加分项

时尚 TOM    2020-05-12 14:27

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护发类目在中国消费者市场也日趋成熟,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洗发和护发这两个基础功效,越来越多人寻求其他更全面的护发功效的产品。

在2018~2019年调查报告中提到,49%的人群已经开始关注头皮问题。为什么会引起一半人群关注呢?自然是大部分的人都饱受发质问题的摧残。

依风酵母氨基酸洗发水让你的头发成为你的加分项

由于环境因素、个人生活习惯、压力过大造成很多人的发质处于一个不健康的状态,过量使用头发造型产品、频繁的染发等,头皮长时间积累有害物质,导致皮囊堵塞。加上没有选对好的洗发产品,加速毛囊恶化。时间长了,一系列问题就来了,例如出现头油、头发瘙痒、干燥、头屑多等问题。当代人对自己的穿衣打扮都那么注重,发量少得能看见头皮,或是顶着一头头皮屑,亦或是油腻腻的大油头,给人印象实在大打折扣。

云南瑶族女子的秀丽头发,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关注,甚至很多人不远千里去瑶族当地体验那里独特的洗头方式,希望也能拥有一头的秀发,但那发酵物的酸臭味,让很多人望而止步。不仅是洗的时候酸臭,洗完两天那个酸臭味也是挥之不去。

依风酵母氨基酸洗发水让你的头发成为你的加分项

这么好的秀发当然也引起依风的注意,经过多年专注探索淘米水发酵的护发秘密,让依风探索到了发酵米中蕴藏的护发能——酵母。经过长时间实验研究,终于得到了没有酸臭味、有着同样功效的酵母发酵物,同时攻克多重难题,研发出了一系列酵母氨基酸洗发产品。

依风氨基酸系列,根据头皮问题定制洗发产品,其中的“酵母氨基酸清爽舒缓去屑洗发露”,纯氨基酸体系,,氨基酸能温和清洁,另外含有酵母、维他命原B5、无患子等养护头皮的成分,转为油且有头屑的人群研发,其中的核心酵母能呵护头皮。 酵母氨基酸洗发水特有的多种酵母使稻米的pH值由弱碱性变为了弱酸性,同时产生了多种蛋白质、氨基酸、多肽、寡肽等等,这些物质滋润着我们的发丝,又可以养护头皮,同时可以平衡头皮的微环境。使用一段时间,头皮瘙痒就能得到改善,头皮状态稳定,从而使头屑变少,头油也没有以前那么严重。

依风25年来一直把消费者问题始终放在研究产品方向的第一位,给每个依风的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婴儿呵护般的洗发体验。发质问题得到解决,依风让你重现昔日秀发的光彩,健康的秀发给你整体形象加了不少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