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开启美妆行业发展新篇 实力跻身中国优秀品牌榜

时尚 TOM    2020-05-13 10:45

2017年,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旨在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日前,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云上”拉开帷幕,尽管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中国经济受到短暂冲击,但中国品牌的建设成果仍然亮眼,不论是传统品牌的转型升级,还是新兴品牌的加速成长,都使得中国品牌的队伍越来越强大。与此同时,人民网更新中国品牌榜单,在“谁能代表中国”的反问下,百余个中国品牌用不凡的实力和优秀的品牌表现证明了不断崛起的大国力量。这其中,DR PLANT植物医生即作为化妆品行业代表跻身这一中国优秀品牌名单,展现出了更多的发展可能性。

​植物医生开启美妆行业发展新篇 实力跻身中国优秀品牌榜

植物医生实力跻身人民网中国品牌数据库

在2014年5月10日,领导人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这也是意在提高中国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的“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契机之一。在这一倡议下,中国品牌的发展在近年来步入快车道,在国内外均有突出成果产出。以植物医生为例,其在2019年成功于日本大阪和中国香港开设单品牌店,将品牌高山植物化妆品带至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也改写了世界对于中国化妆品的刻板印象。在2019年,植物医生也基于优秀的行业表现成为“2019中国品牌推介周”入选品牌,与各行各业的优秀品牌一起在北京前门进行为期7天的品牌展示。

​植物医生开启美妆行业发展新篇 实力跻身中国优秀品牌榜

植物医生成为“2019中国品牌推介周”入选品牌

此次被收录进人民网中国品牌数据库,无疑也是对植物医生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目前,植物医生已拥有3500多家单品牌店,品牌会员突破900万。在“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下,植物医生首创高山植物护肤,并通过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建设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发中心”等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持续打造高品质的高山植物化妆品。如今,植物医生已经在国内外形成了广泛影响力,在为社会经济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向世界输出中国力量。

​植物医生开启美妆行业发展新篇 实力跻身中国优秀品牌榜

植物医生日本二店开业

随着品牌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优秀的中国品牌无疑将越来越多,中国经济发展的韧性也会越来越强。接下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向着“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目标而不断奋进,带动国货美妆发展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