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力”与“专业度“为矛,薇诺娜双向驱动成功出圈

时尚 TOM    2020-05-26 11:05

近年来,由于环境污染,全球变暖、光波辐射增强,都市人群普遍作息不规律、生活压力逐渐增大等因素导致人们的肌肤问题频发,尤其是肌肤敏感问题,困扰了众多女性。2020年,由于疫情导致的“口罩脸”现象,更是使得敏感肌护理再次成为了各个社交平台上全民关注的热点话题。

据中国皮肤性病杂志《中国敏感肌皮肤诊治专家共识》相关数据显示,在亚洲约有40%-56%的女性属于敏感肌人群,而在我国也有约36%的女性肌肤存在敏感问题的困扰,也就是说每3个女性中就有一个是敏感肌。

虽然在敏感肌护理领域,长期以来外资品牌一直占据较大的优势,但事实上,近年来,随着我国科研水平的提高,国货产品力不断提升,这一情况有所改观,其中以薇诺娜为代表的国货品牌表现令人瞩目。

“产品力”与“专业度“为矛,薇诺娜双向驱动成功出圈

自2010年以来,薇诺娜一直是中国三大皮肤科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注重理论支撑,且薇诺娜专注于敏感肌护理领域,旨在为亚洲敏感肌人群制定个性化的护肤方案,推动我国皮肤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另一方面,除了科研方面的投入,薇诺娜同样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科技,依托植物王国云南的植物多样性资源,地进行植物活性成分的研究,应用于产品中,并以符合美国、欧盟化妆品要求的GMPC标准对研究成果进行生产。多年来,薇诺娜带给了敏感肌人群和行业一次又一次的惊喜,生产了诸多产品效果和使用体验双优的产品,在敏感肌人群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及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据公开资料显示,仅在这两年,薇诺娜品牌就已经是硕果累累:2019年6月份亮相第24届世界皮肤科大会,这已是薇诺娜第二次受到世界皮肤科大会的邀请,代表中国舒敏力荣获国际认可,薇诺娜为国货品牌赢得了世界赞誉;10月份凭实力斩获了2019年度国民新国货“国货之光”奖项;11月份薇诺娜在双十一当天再创新高,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额7.2亿元,同比增长80% ,与此同时,薇诺娜在2019年双11又再次荣登护肤品榜单TOP9;2020年4月份,薇诺娜在天猫金妆奖上再获不俗成绩,在 盛会上斩获“年度臻享品牌”大奖,其旗下口碑单品清透防晒乳入围“年度最佳防晒”奖项,这也是薇诺娜第三次获得天猫金妆奖......众多的荣誉都是在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发展下,薇诺娜品牌实力的展现。

薇诺娜作为我国国内敏感肌护理领域首屈一指,的功效性护肤品牌,不仅在行业内颇有成就,而且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薇诺娜母公司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后称贝泰妮)向昆明、武汉、黄冈等多地累计捐出241万元医用物资,100万元现金及价值约436万元的薇诺娜特护霜及护手霜,累计捐赠总金额近800万。面对疫情,贝泰妮集团责无旁贷,竭尽所能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和支持,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为抗击疫情贡献心力。贝泰妮不仅是一家有温度的集团还是一家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健康产业集团,集团汇聚了皮肤学、植物学等各领域的技术人才组成了薇诺娜的研发团队。

“产品力”与“专业度“为矛,薇诺娜双向驱动成功出圈

值得一提的是,薇诺娜品牌还将自身的科研实力形成了学术优势,截止到目前,薇诺娜专家团队在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等国内外顶尖学术期刊上发表了128篇论文,参与制定了13份国家级皮肤科诊疗共识及指南的制订和发布。

品牌硬核实力的背后,同样离不开薇诺娜多年来对敏感肌护理产品研发的专业态度和匠心精神,正因为这种坚持,才有了如今的国货之光。相信未来,薇诺娜品牌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专业的产品,继续在敏感肌领域深耕作出贡献。薇诺娜,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