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足东方人肤质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多角度改善肌肤问题

时尚 TOM    2020-06-08 15:51

相信很多人都发现,现在市场上的“国货之光”越来越多,很多国产护肤品在设计和包装上都不输国际大品牌,甚至比欧美产品更适合我们东方人使用。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国货本就更懂得东方人的肤质和国人的护肤需求,再加上近些年来研发实力不断增强,自然也就能推出更适合国人的化妆品。在这群优秀的中国品牌中,自然也少不了上榜人民网中国品牌数据库的DRPLANT植物医生,其以“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为品牌理念,推出以石斛兰系列为代表的高山植物化妆品,品质实力获广泛认可。作为石斛兰家族的实力选手,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石斛兰鲜肌凝时焕活水,也立足东方人肤质,并致力于从多角度改善肌肤问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纯净的高山植物护肤体验。

立足东方人肤质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多角度改善肌肤问题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石斛兰鲜肌凝时焕活水

现在,护肤知识越来越普及,我们也应该意识到,选择化妆品时,只有从自己的肤质出发“对症下药”,才能让护肤事半功倍。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东方人和欧美的肤质截然不同——东方人的角质层更薄,肤质更敏感,更易沉淀黑色素;而欧美人角质层更厚,真皮层相对较薄,所以更易衰老。因此,针对欧美人研发的欧美大品牌产品,也许并不是那么适合你。

如果觉得慕名购入的欧美系产品不如想象中好用,这个时候不妨把目光转向国货护肤——更懂东方人肤质、更懂东方人需求,也会带来更适合东方人使用的美妆产品。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即是这样一款优质国货。

立足东方人肤质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多角度改善肌肤问题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立足东方人肤质

作为目前唯一得到国家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的研发实力一直处于领军水平,旗下高山植物化妆品也有着很高的科研含金量,这款高山奇迹水就由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品牌四大研发中心研发,历经长时间的配方调整、工艺改进和消费者测评,才最终得以面世,从配方到体验都达到国际标准。

通过采用低温发酵工艺,液态微分子得以实现超微渗入,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上脸之后可被快速吸收,让水润直达肌底,促渗分子泵技术还能进一步促进营养吸收,使石斛兰精华、辣木籽精萃、透明质酸、烟酰安、马鞭草精华等成分更好地发挥效用,帮助改善干燥爆皮、泛红不适、暗沉粗糙等多种肌肤问题。

立足东方人肤质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多角度改善肌肤问题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多角度改善肌肤问题

拥有好皮肤从选对化妆品开始,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多角度改善肌肤问题,值得入手尝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