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薇诺娜舒敏CP,舒缓敏感,为肌肤修护保驾护航

时尚 TOM    2020-06-15 14:04

近年来,肌肤敏感问题困扰了我国众多女性。调查显示,平均每三位女性中就有一位是敏感肌。虽然敏感肌人群的数量很庞大,但是我们需要明白一点:敏感性肌肤只是肌肤的某种状态,因此它是可以改善的。健康的肌肤可能由于长期的外界刺激,破坏了肌肤的屏障层,变成敏感性肌肤。而敏感性肌肤也可以通过一系列的屏障修护、持续保湿、维稳等护理动作,回到健康的状态。

薇诺娜舒敏CP,舒缓敏感,为肌肤修护保驾护航

为了修护、智愈敏感肌肤,关键就在于寻求到专业、有效的修护产品。而修护敏感肌的核心就是修护肌肤屏障。因此,为修护敏感肌肤,带领敏感肌肤状态回归健康状态,需要一款可以修护肌肤屏障的护肤单品。

在此背景下,在2019年美容天后大赏中获得年度人气面霜单品的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注意。因为该产品所属薇诺娜品牌,在同年的化妆品细分品类排行榜中薇诺娜获得了敏感肌护理品类TOP1。可以说,近两年,薇诺娜在敏感肌护理细分领域中,拥有着很大的话语权。专注于敏感肌护理的薇诺娜自研发至今一直专注于问题肌肤,成立了薇诺娜研究院,除了在学术研究方面颇有建树,还将研究成果成功应用到了产品当中。

基于云南地区多样的植物,薇诺娜筛选了适合敏感肌肌肤护理的活性成分。如青刺果、马齿苋这两大活性成分,凭借着对肌肤的修护、缓解作用,成为了薇诺娜的明星成分,而这些成分也得到了国内外多方权威的认可。因此,拥有这两种明星成分的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能够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行业的认可,不足为奇。

薇诺娜舒敏CP,舒缓敏感,为肌肤修护保驾护航

成分决定了产品80%的功效。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含有的青刺果成分可以起到修护肌肤屏障的效果,马齿苋精华的多糖化合物可以让活性成分直达肌肤砖墙结构,舒缓肌肤敏感不适。另外,为了提供更好的保湿作用,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还加入了大分子透明质酸钠成分,让舒缓敏感、修护屏障,补水保湿一步到位。用它呵护敏感肌,肌肤表层就能得到润护。而同样拥有这三种成分的薇诺娜另一款修护产品,高浓度小分子的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则可以迅速打开肌肤通道,深入渗透、直达肌底,修护皮肤屏障,起到护养肌肤的效果。通常用它配合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使用,可以起到内养护,外润护的作用。精华液加特护霜的组合可以让修护力全开,效果加乘,舒敏力达到1+1>2的效果,让肌肤逐步摆脱敏感状态。

与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一样,这款精华液也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在2019年美容天后大赏中,它也获得了“口碑修护精华单品”的称号。薇诺娜这对舒敏CP的出现无疑为众多深陷肌肤敏感状态的女性带来了希望。出色的修护产品带来出色的修护肌肤屏障的效果,带你回归肌肤健康状态。薇诺娜的多年沉淀才造就了如此品质的舒敏CP,相信在未来,薇诺娜还将继续为敏感肌肤人群提供专业、精准的护肤解决方案,坚持用匠心精神打磨产品,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