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山植物保护公益周预热 植物医生迎接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时尚 TOM    2020-06-04 10:50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全社会生多保护意识,一起保护人类共同的家园。而在此之前,迎来第四个高山植物保护公益周的DR PLANT植物医生,已经积极呼吁关注高山植物,保护生物多样性,可以说是为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做了极好的预热活动。

高山植物保护公益周预热 植物医生迎接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植物医生迎接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1992年,国际社会达成并确立《生物多样性公约》,旨在保护濒临灭绝的植物和动物,最大限度地保护地球上的多种多样的生物资源,以造福于当代和子孙后代,而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也应运而生。目前,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仍然面临严峻挑战,需要全人类共同携手,共同努力。而面对生物多样性丧失这一全球挑战,中国也积极展现大国担当,其不仅是首批签署《生物多样性公约》的国家,还高度重视生物多样性保护,并将其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开展“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十年中国行动”系列活动。如今,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推进成效明显,社会参与度和公众意识正不断提高,作为社会一员,植物医生就是坚定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支持者和践行者。

高山植物保护公益周预热 植物医生迎接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植物医生受邀出席第十四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

2017年,植物医生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将每年5月16日所在周定为“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周”,并用产品销售的部分利益维持项目运转,支持高山植物保护。基于突出的公益表现,植物医生在2018年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化妆品品牌,出席第十四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其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案例和成果得到与会专家高度认可。而在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下,植物医生也将公益情怀深植于品牌基因中,积极投入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坚持为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保驾护航。

高山植物保护公益周预热 植物医生迎接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植物医生迎来第4个“高山植物保护公益周”

2020年的5月16日——5月22日,植物医生迎来了第4个“高山植物保护公益周”,携手品牌代言人、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陈伟霆呼吁守护纯净高山,关注生物多样性保护。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五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COP15)将于2020年在云南昆明举行,作为会标设计者,植物医生也已经确定出席。接下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推动高山植物保护,持续关注生物多样性,助力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