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新一夏,Blue Nile带你解锁夏日珠宝新风尚

时尚 TOM    2020-06-28 11:40

逐渐攀升的气温,宣告着炎炎夏日的到来,终于可以打开久违的夏季衣橱,换上甜美的连衣裙、清凉的热裤,与夏天来一次甜蜜满分的约会啦!而在准备夏日衣物外,将精致特别的珠宝加入搭配,就可以让你的夏日LOOK常穿常新,提升整体时尚感。这个夏天,不妨跟随Blue Nile的脚步,解锁本季珠宝穿搭新风尚!

Riviera 密钉钻石永恒戒指

一枚简单的戒指,可以瞬间点亮整体穿搭,而温柔大方的玫瑰金,也许是最适合夏日的色彩之一。这款Blue Nile Riviera 密钉钻石永恒戒指,以14K玫瑰金材质为戒托,密钉圆钻镶嵌,小亮钻围绕整环,小心机让美戒璀璨无比,在珠宝的奢华与时尚之间取得了平衡,十分适合夏日搭配。

清新一夏,Blue Nile带你解锁夏日珠宝新风尚

海蓝宝石钻石戒指

缤纷的夏日怎么能少了一抹指间的跳跃色彩?散发着如海洋般深邃迷人的光彩的海蓝宝石,清新又优雅,是夏日珠宝的绝佳搭配。这款Blue Nile海蓝宝石钻石戒指,中间饰有一颗浅海蓝色椭圆形海蓝宝石,左右各一枚嵌入抛光18k白金的圆钻框镶,高贵典雅,为你的夏日装扮增添一抹大海的清新。

清新一夏,Blue Nile带你解锁夏日珠宝新风尚

细钻花卉吊坠

换上钟爱的夏季连衣裙,再搭配一款与整体风格相配的项链,绝对让你在夏日的街头吸睛力十足。这款Blue Nile细钻花卉吊坠,灵感来源于浪漫花卉元素,优美的复古风细节设计,圆形明亮型切割钻石周围饰有闪亮微密镶钻石点缀,镶嵌在闪亮的14k白金中,彰显出与生俱来的优雅魅力。

清新一夏,Blue Nile带你解锁夏日珠宝新风尚

迷你钻石密钉心形手链

闪耀迷人的钻石手链,同样也是夏日穿搭的必备利器。这款Blue Nile迷你钻石密钉心形手链,以圆形明亮的钻石打造成“心形”造型,围绕一条弧形14K白金条镶嵌,闪亮钻石与金属交相辉映,折射出迷人的光彩,让人一见倾心。

清新一夏,Blue Nile带你解锁夏日珠宝新风尚

梨形钻石光环耳钉

清新靓丽的耳饰,给原本平淡无奇的穿搭带来一丝别样的精致意味。这款Blue Nile梨形钻石光环耳钉,14K白金材质优雅大方,饰有一颗璀璨的梨形切割钻石,并被一个由 15 圆形切割钻石组成的闪烁光环环绕,彰显优雅摩登的魅力。

清新一夏,Blue Nile带你解锁夏日珠宝新风尚

更多夏日珠宝搭配灵感,可登录Blue Nile官方网站或天猫旗舰店进行探索。与Blue Nile珠宝一起,开启今夏闪耀时刻!

关于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钻石和珠宝线上零售商。品牌创立的初衷源于一个日常灵感的迸发:选择一枚订婚戒指不该是件复杂之事。时至今日,Blue Nile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顶级钻石珠宝产品,更便捷、更透明的购买途径,以及专业而贴心的顾问服务和购物体验。 Blue Nile 承诺,以相同价格买不到任何一颗更好的钻石或首饰。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使之成为数以万计的爱侣的挚爱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