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AT卡特月球车凉鞋——丢掉刻板,玩转色彩

时尚 TOM    2020-06-28 18:06

寒冷的冬天一双酷酷的CAT卡特大黄靴帮你赚足了回头率,那么在这燥热的夏天一双CAT卡特月球车凉鞋的存在也可以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最初的魔术贴凉鞋都会给人一种略“土”的假象,事实上CAT卡特月球车凉鞋已经走在了时尚的前沿,是夏天潮人们必不可少的一件搭配单品。

CAT卡特月球车凉鞋——丢掉刻板,玩转色彩

女生穿凉鞋自不必多说,但是凉鞋在男生的鞋履中被黑得很惨,每次有关凉鞋的搭配都会被吐槽,很多男生觉得凉鞋老土、过时、大叔……夏天往往都不会选择穿凉鞋。可是CAT卡特月球车系列凉鞋不一样,它不仅凉爽舒适,而且它也是自成一派的style,不夸张地说,它简约大方,外观时尚,可以改变整一身的搭配,自问世以来就得到了许多男生的青睐,他们也因此改变了对凉鞋的刻板印象。

搭配上可以选择长裤,便能将简约风带出,可以说是最不需要动脑筋的潮流Style;选择工装短裤,秒变长腿欧巴,带出弄潮儿的造型感;搭配休闲西装也很有个性,西装的严谨与凉鞋的时髦感互相配合,也能混搭出自主的个性,低调又有内涵。其实只要搭配一些同是休闲风格的单品,CAT卡特月球车凉鞋的存在就不会过于扎眼,反而会成为你一身中最点睛之笔的存在。

CAT卡特月球车系列凉鞋简约百搭,鞋身简单大气,个性的魔术贴设计方便穿脱,休闲随性;EASE科技加持,耐曲折程度大大提高;柔软弹力织物衬里,透气干爽,带来不一样的舒适感觉;橡胶大底防滑耐磨,牢固的抓地力,步履稳健,让你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多色可选,鲜艳配色特别适合夏天穿着,让这个夏天像个性又多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