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媚夏日,Blue Nile邀你做更闪耀的自己!

时尚 TOM    2020-07-16 11:25

明媚的夏日,总是让人心生欢喜,炽热温暖的阳光,空气中若有似无的清爽海风气息,一杯冰镇的Mojito,一次期待已久的出游,都是夏天带给我们独有的心动时刻。在这个令人偏爱的季节里,星星用自己的光芒点亮盛夏天空,正如Blue Nile臻美珠宝,用“心”点亮你的专属LOOK,美翻今夏,做回更闪耀的自己!

在夏天,一套清爽干净的穿搭,再加一些简单的珠宝搭配,就足以让你在人群中出彩,而纤细的指间、修长的手腕、优雅精致的天鹅颈,还有秀发下隐藏的小巧耳垂,都是珠宝首饰们的绝佳“表演场”。下面,就让Blue Nile带你get夏日珠宝搭配的“小心机”!

明媚夏日,Blue Nile邀你做更闪耀的自己!

璀璨美戒

一枚精心设计的戒指,绝对是扮靓指间的不二“法宝”,如果加一些特别的设计,就更能凸显佩戴者的品位。这款Blue Nile六边形光环单石钻石戒指,以温柔大方的14K玫瑰金为戒环,点缀以锯状滚边细节和独特的六边形设计,更加凸显出钻石的璀璨光华,兼具复古与时尚感,明媚了整个夏天。

明媚夏日,Blue Nile邀你做更闪耀的自己!

百搭手链

经典百搭的钻石手链,徜徉在修长的腕间,为夏日穿搭带来多重乐趣。这款Blue Nile钻石渐变弧形手链,中间饰有一颗闪耀的主钻,两侧各镶嵌五颗大小渐变的璀钻,搭配14k白金O字链佩戴,并以可调式龙虾镶爪镶扣扣合,整体设计简单大方,在手腕间闪耀独特的光彩。

明媚夏日,Blue Nile邀你做更闪耀的自己!

优雅项链

夏日,是露出精致锁骨和修长天鹅颈的最好季节,而优雅环绕在颈间的钻石项链,可瞬间点亮你的装扮。这款别致的Blue Nile细钻花卉吊坠,灵感来源于浪漫花卉元素,优美的复古风细节设计,美丽的明亮形切割圆钻周围饰有闪亮微密镶钻石点缀,嵌入闪亮的14K黄金材质中,Sweet一整个夏天。

明媚夏日,Blue Nile邀你做更闪耀的自己!

别致耳环

在撩起的秀发间,一点闪耀的星光,在耳畔轻盈闪烁,足以让你的整套装扮都时刻出彩。这款Blue Nile浮动钻石光环耳钉,以细长的30颗密钉钻石环绕一颗圆形切割主钻,营造出优雅浮动的光环,整体时髦又精致,轻松点缀耳畔的风情,打造夏日甜美风。

明媚夏日,Blue Nile邀你做更闪耀的自己!

更多夏日珠宝搭配指南,可登录Blue Nile官网或天猫旗舰店自行选购,或咨询Blue Nile专业钻石珠宝顾问,获取更多本季搭配灵感!

关于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钻石和珠宝线上零售商。品牌创立的初衷源于一个日常灵感的迸发:选择一枚订婚戒指不该是件复杂之事。时至今日,Blue Nile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顶级钻石珠宝产品,更便捷、更透明的购买途径,以及专业而贴心的顾问服务和购物体验。 Blue Nile 承诺,以相同价格买不到任何一颗更好的钻石或首饰。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使之成为数以万计的爱侣的挚爱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