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货带来新惊喜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凸显品牌科研力

时尚 TOM    2020-07-08 10:56

当下,“美丽消费”正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美妆需求的不断攀升,化妆品产业规模在近年来不断扩大,中国则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市场。在行业前景向好的同时,一众本土国妆品牌也基于长期的品牌积淀开始逐步崛起,从产品到设计,从线上到线下,均呈现出不输国际品牌的竞争优势,DR PLANT植物医生即是位居行业前列的优秀国妆品牌之一。

国货带来新惊喜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凸显品牌科研力

植物医生品牌LOGO

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首创高山植物护肤,携手国家级科研团队打造更适合东方人使用的高山植物化妆品,目前已拥有3500多家单品牌店和900多万品牌会员。

在竞争激烈的美妆市场,植物医生也正是通过对高山植物这一中国传统的民族文化资源的深耕,塑造出独特的品牌DNA,在对研发的高投入、产品的高标准下实现高速高质量发展。

现代科学研究表明,高山植物因海拔高而少污染更纯净、因日照长而具有更多的活性物质、因温差大而少虫害无农药,因此极具美肤价值。由此,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化妆品,以源于自然的美肤能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温和呵护,2017年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的上市及热卖,就开启了高山植物护肤风潮,如今,石斛兰系列更已成为品牌明星产品。

国货带来新惊喜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凸显品牌科研力

植物医生石斛兰明星家族

步入2020,植物医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国货惊喜,作为石斛兰家族的一员,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石斛兰鲜肌凝时焕活水)也开启热卖模式。相比普通化妆水,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因富含高山石斛精萃而进阶成为多功能精华水,在补水保湿的同时带去抗氧化和修护效果,同时,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还添加辣木籽精萃、马鞭草提取物、透明质酸和高纯烟酰胺,进一步控油调理,匀亮肤色,从多角度改善肌肤问题。

国货带来新惊喜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凸显品牌科研力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热卖

在精心挑选成分原料的同时,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还创新运用低温发酵工艺,使得天然酵母搭配石斛多糖实现超微沁入,深入肌底保湿修护,而促分子泵技术的应用,则使得营养成分能更好被肌肤吸收。无疑,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也凸显出品牌强大的科研力,打造化妆水这一基础品类的新高度。随着品牌持续的科研投入,植物医生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国货优品,也让人期待万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