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薇诺娜舒敏保湿润肤水蝉联2020“美伊奖”,修护实力再获认证

时尚 TOM    2020-07-21 11:36

2020年7月9日,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盛大开幕,在上海CBE当晚举行的“美伊奖”颁奖盛典中,国货之光薇诺娜旗下的舒敏保湿润肤水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获“2020美伊大赏护肤类修护化妆水大奖”。据了解,这是薇诺娜舒敏保湿润肤水本次是继2019年获奖后,连续第2年在美伊大赏上获得奖项,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薇诺娜舒敏保湿润肤水蝉联2020“美伊奖”,修护实力再获认证

“美伊奖”自2009年创办至今,凭借其评选条件的全面性、评选过程的公正性和社会各界参与的广泛性等特征,成为了中国化妆品行业内颇具含金量的大奖之一。

今年的美伊奖更是在短短20天就累计收到了38万张的网络投票,在经过由上海CBE科技技术委员会的专家评审团、KOL品类顾问团和网红达人团三大领域专家机构的层层综合评选后,2020美伊奖榜单终于出炉。而薇诺娜正是在如此严苛的标准之下,凭借自身产品的硬实力从成百上千个化妆品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这一殊荣。

薇诺娜舒敏保湿润肤水蝉联2020“美伊奖”,修护实力再获认证

显然,在科技推动进步的现代经济社会,薇诺娜能够荣膺“美伊奖”,与其长期以来坚持发展自身科研实力,深耕敏感肌护理领域的企业目标有着紧密联系。薇诺娜创办十余年来,始终专注于敏感肌修护,这一皮肤学领域难题的突破。众所周知,对于敏感肌修护来说,传统护肤品缺乏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不仅对于肌肤修护于事无补,反而经常会因为其复杂的添加成分而给敏感肌肤带来二次伤害。在此背景下,薇诺娜却多年来始终专注于这一难题的破解,真正为众多的敏感肌人群提供了有效的护理方案。

薇诺娜成立伊始就汇聚了来自皮肤学、生物学、植物学等领域的专业人才组成产品研发团队。一方面,凭借团队过硬的科研能力,薇诺娜在学术方面收获颇丰,截至目前,薇诺娜团队已经先后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了128篇论文,发表在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在内的顶尖学术期刊上。同时,薇诺娜研究院还参与制定了13份指导中国皮肤科临床的专家共识及诊疗指南。另一方面,在科研实力的保障下,薇诺娜团队充分倚靠云南这一植物宝库,通过提取当地植物中的有效活性成分进行产品安全和功效性研究,应用到产品研发中。

薇诺娜舒敏保湿润肤水蝉联2020“美伊奖”,修护实力再获认证

而此次获得“美伊奖”的舒敏保湿润肤水就采用了团队从云南当地植物中提取出的马齿苋、蘑菇葡聚糖等多种活性成分。经过试验发现产品中加入这些活性成分,对于调节水油平衡,缓解肌肤不适,修护皮肤屏障功效显著,再搭配薇诺娜旗下的人气单品——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一起使用,二者强强联合,可以充分满足敏感肌肤的护肤需求。

多年来薇诺娜坚持自主创新,针对国人皮肤推出了一个又一个好产品,其产品力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今天的薇诺娜可以说是硕果累累。但行百里者半九十,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薇诺娜同样会面临更多的困难和挑战,相信它还会继续不忘初心,走专业修护之路,为国民开启敏感肌护肤的便利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