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语片《不止不休》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时尚 电影界    2020-08-03 19:25

第45届多伦多电影节公布首批片单,华语片《不止不休》继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后再度入围。

华语片《不止不休》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10日-19日举行,会缩小放映规模,但依旧会有部分实体活动。加拿大多伦多7月31日允许影院重开,对此组委会表示:“我们要小心维护影院体验这面旗帜,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热爱的这门艺术的呈现形式。”

据悉今年电影节将遵循卫生部门的指导,执行严格的防疫政策。早前已公布斯派克·李的影院版《大卫·伯恩的美国乌托邦》将成为今年开幕电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