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时代最可爱的人,卿慕献礼“八一”建军节

时尚 TOM    2020-08-03 14:11

2020年的开年,并不顺利;一场名为“新冠病毒”的疫情将14亿的同胞围在了家里,口罩居然成了最受欢迎的“年货”。正当举国上下都陷入莫名恐惧的时候,身着绿色军装的白衣战士们在年三十晚上,在党中央的一声令下,喊着“病魔不退,我们不退”的口号奔赴了武汉抗疫战场。14亿老百姓悬着的心因为这道绿色长城放了下来。百姓们都知道,有了这道绿色长城,他们会用血肉之躯挡住病魔。这道绿色的钢铁长城在祖国有难、人民有难的时候,从没让大家失望!是的,这道绿色是祖国母亲娇俏容颜,最好的护肤品!有他在,山河无恙,大地回春!

致敬时代最可爱的人,卿慕献礼“八一”建军节

当春雨过后,夏阳并没有如约而至,庚子年的挑战似乎比以往时候来的更多一些!地震、洪灾、“病毒甩锅”、疆土问题的摩擦,天灾人祸一次次的向祖国母亲发出了严重挑衅。然而,这一切并没有吓到中国人,因为国人心里很清楚,只要我们是团结一致的,就没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因为国人心里更清楚,我们有一道叫做“人民子弟兵”的钢铁长城,他们会“有礼、有力、有利、有据”的保卫者祖国母亲的微笑。这道绿色会用身体抗下地震中守在的百姓、会用身体挡住肆虐的洪水、会用智慧将“甩锅”奉还,会用力量不战而屈人之兵!他们是让祖国母亲保持微笑的最棒法宝!有他在,百姓安居,四季如春!

“不拿百姓一针一线”是人民子弟兵最严格的纪律,然而,百姓却从来不曾忘记子弟兵的这份担当。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北京鸣聚力集团董事长黎明女士携集团旗下知名护肤品品牌卿慕走访慰问200户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来自百姓的一点心意和崇高的敬意。

致敬时代最可爱的人,卿慕献礼“八一”建军节

当一份份的卿慕护肤品送到退役的军人家属手里,黎明女士表示“人民子弟兵是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在前线用绿色保护我们百姓一方平安,保卫祖国母亲的俏丽容颜;我们的卿慕护肤品在后方,也要用我们的优质产品和认真服务来保护军人家属的魅力笑脸。我们一起努力,愿我们的祖国更美,人民更美!”

致敬时代最可爱的人,卿慕献礼“八一”建军节

据了解,八一建军节,卿慕品牌献礼并不是鸣聚力公司的偶然举动。得益于党和国家政策发展起来的鸣聚力公司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回报相亲。自疫情发生以来,集团董事长黎明女士就从京返乡捐献大量应急物资及现金,支持抗疫;在512的国际护士节更是身体力行为广大白衣战士送去温暖和关怀;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更是将这份温暖和感激分享给广大的退役军人家属们,当地的政府相关部门都为黎明女士的这份善意举手点赞!

就如同在捐赠仪式上,黎明女士所说“八一建军节,是我们献礼最可爱人最好的时候,我们相信洪水的肆虐会在绿色的保卫面前止步;地震的残余也将在绿色的守护面前清除;病毒的嚣张也将会在绿色的守卫面前扼杀;祖国的魅力容颜由这末绿色来守护,家人的娇俏面孔让卿慕来尽力;我们一起加油,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丛中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