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Vida Glow闪释粉从内而外皮肤焕新 养出元气水光肌

时尚 TOM    2020-08-04 11:27

年老色衰恐怕是每个女人最恐惧的,尤其是过了二十五岁以后,女性胶原蛋白急速流失,曾经元气满满的脸上长出很多皱纹细纹,如何解决成为了关键。现下,诸多爱美女性为了对抗衰老,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眼花缭乱的护肤品,小则几百块,大则成千上万。 Vida Glow则认为:永葆青春是每个女性一生都要追求的事业,但不惜时间、不吝金钱、通过外在抗衰手段给青春保鲜,治标不治本,实在是不明智之举。

据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外表的衰老,是因为内在青春机能的先衰和病变,因此,青春的持久根本在于“内在抗衰。”

现代年轻人未老色衰的三大原因:

:糖化(糖+蛋白质=AGEs

糖——在这里不单指甜品、奶茶、糖果,而是指所有的碳水化合物,平时我们摄入的蔬菜、水果、主食、乳制品等等,都含有糖。大部分糖进入体内后,单糖会通过血液,被输送到人体的各个细胞,为细胞提供能量,对人的身体也是很有益处。

但当人体内的糖分过多时,它会粘附在蛋白质上,从而两者形成一种叫AGEs的产物,这种产物会使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交联,使它们变得僵硬、无弹性、最终,胶原断裂,造成肌肤衰老。

二:氧化

抗氧化是“抗氧化自由基”的简称,人体因为与外界的持续接触,紫外线、电子辐射、环境污染等因素,会不断在体内产生过剩自由基。它会首先攻击皮肤细胞膜,破坏细胞膜的弹性和柔韧性,让其失去应有的功能。如果长期处在这种情况下,皮肤细胞免疫能力就会逐渐下降,最后导致皮肤衰老、变皱、失去弹性。

三:炎症

红血丝、色斑、毛孔粗大……完全不同的肌肤问题,根源却是一个——炎症。如果我们不及时设法抑制初期炎症反应,那接下来,皮肤就会出现色斑、黑头、皱纹……等一系列你不愿看到的衰老表现。那么,要解决“看的见”的肌肤困扰,必须要从“看不见”的炎症反应开始抓起。

澳洲高端美容口服品牌——Vida Glow释粉,集抗糖、抗氧、抗炎为一体,三维驻颜王牌成分,开启抗衰新纪元。

澳洲Vida Glow闪释粉从内而外皮肤焕新 养出元气水光肌

Vida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

卡卡杜李:澳洲本土明星成分,有记载,其维C含量为世界第一,高出橘子100倍,拥有强大抗氧化剂,协同微量元素锌,帮助人体减少自由基损伤,从而达到抗氧化的效果。

生物素、烟酰胺组合,可高效改善血清葡萄糖水平和血脂水平,降低血液中的含糖量,轻松切断AGEs产物,以此来达到抗糖目的。

姜黄素、镁、维生素B6等抗炎成分,有助于提高肌肤抵御能力,缓解炎症、平衡激素、改善细纹和炎症瑕疵等老化迹象,维持肌肤的清透与健康。

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采用了市面上鲜有的闪释粉形态,可轻松将营养成分牢牢凝结,服用时只需将闪释粉直接倒入口中,即刻便会达到闪电般瞬间融化的体验,比传统的口服美容产品更好吸收、更高效。

澳洲Vida Glow闪释粉从内而外皮肤焕新 养出元气水光肌

Vida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

经三大权威机构批准他们说:“放心大胆的去食用吧!”

1: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是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批准登记产品,符合TGA的世界级监管标准;

2:经南德检测,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中不含任何激素;

3:经澳大利亚国家测试机构协会NATA认证,Vida Glow闪释粉原料健康安全。

时光无法逆转,但肌肤的未来,可以被改变,相信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可令肌肤之美,恒久如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