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用星辰点亮你的夏日妆容

时尚 TOM    2020-08-04 13:35

夏日携着滚滚热情悄然而至,为生活镀上了一层阳光,在铺满阳光的生活中,妆容岂能黯淡无光!娇兰佳人用耀眼的彩妆单品——高光,为你的妆容加分,让美丽的脸庞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娇兰佳人用星辰点亮你的夏日妆容

高光画得好,往往能让妆容更为精致。常见的高光类产品一般是粉饼状的,方便取粉,而且细腻的粉质有更好的遮盖力以及修饰作用,突显立体五官。

娇兰佳人旗下美妆品牌REC推出的星钻高光球就是粉饼状的,采用了时下热门的土豆泥质地,细腻贴肤、不显毛孔;有粉感但不会飞粉,使用上更加方便、卫生。金色球体的外观,像是银河中一颗小行星般美丽。小巧的体积,方便携带补妆。星耀白的色号,宛如波光粼粼的星光;用其点缀在双颊、眉骨、鼻头,如同点点繁星跃于脸上,闪耀而动人。无论是日常淡妆还是聚会浓妆,星钻高光球都能为妆容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星耀白的色号更贴合亚洲人的肤色,即使是入门新手使用也不会出错。

娇兰佳人用星辰点亮你的夏日妆容

星钻高光球除了入门级的使用方法,还有进阶级的玩妆搭配。用作眼妆的提亮色,细腻的土豆泥质地不仅不会破坏眼妆,还能让眼妆更闪耀。用在身上,能让锁骨更加立体,与精致的妆容相得益彰,光感十足。

娇兰佳人用星辰点亮你的夏日妆容

这个夏天,用这款星钻高光球为你的妆容加持,成为夏季中bling bling的小仙女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