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野集团全新推出度假会议新模式

时尚 TOM    2020-09-29 18:59

星野RISONARE是星野集团旗下的西式度假村品牌,除了非常适合亲子家庭度假,拥有精致设计和丰富活动也使得RISONARE在日本公司研修会议市场非常受欢迎!

在位于北海道的星野RISONARE TOMAMU以及山梨县的星野RISONARE八岳,推出了可以接待公司研修、会议、度假于一体的度假会议新方式。不用呆在会议室里,而是避开三密环境,在清爽的高原空气、蓝天、森林的绿色下,和具备能够恢复精神的企业研修办公设备。除了咖啡厅和客房外,森林和农场等室外工作场所也很充实,最适合工作。另外,活动和饮食的选择也很丰富,还可以在度假村会议前后的日程和时间里和家人一起度过私人时间。

星野集团全新推出度假会议新模式

在疫情前情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公司也展开线上办公模式,在家办公虽然增加了和家人相聚的时间,但是随着远程工作的增加,可以面对面交流的需求也在增加。在星野RISONARE度假村,可以在回避3密的前提下进行工作,为了加深工作伙伴的交流,恢复精神,还可以采用户外会议的风格。白天工作时间可以加深和工作伙伴的交流,工作结束后,还是和家人一起住,可以兼顾工作与家庭是一个能度过充实时间的环境。

星野集团全新推出度假会议新模式

同时,度假村还推出“成人林间学校”,提供团队建设的项目。通过置身于与平时的办公室工作不同的自然环境中,可以了解到伙伴们平时看不见的样子,通过共同体验,目的是为了今后的顺利交流和团队建设。“咖喱一族”是一个人气节目,在团队中一边竞争料理的能力和想法,一边谋求亲密关系。另外,在度假村里,可以根据工作伙伴和家人的要求来安排漂流和树形等活动。

星野集团全新推出度假会议新模式

被绿色的大自然包围着,吹着舒服的风,具备了室外开放的安全环境。在星野RISONARE山梨八岳拥有花园阳台的充满开放感的会场“Arf Resco”,不仅可以在室外,还可以在设有大窗户的开放式宴会厅进行讨论。在度假村里,根据您的要求,可以使用约100公顷的农场区域,并竖起帐篷和涡轮空间。此外,像榆树街、星野TOMAMU的萤火虫街,拥有非常多的餐厅美食可供选择,能轻松与工作伙伴、家人一起放松心情。

星野集团全新推出度假会议新模式

星野TOMAMU占地宽广,除了咖啡厅和客房外,还有森林和大片农场等室外工作场所,是非常适合工作的环境。星野TOMAMU度假村内的星野牧场,是可以伴随草原上牛羊悠闲度过的农场区域。在星野RISONARE山梨八岳有一片能听到小鸟叫声的森林,是一个可以愉快工作的环境。办公所需的设备一应俱全,搭配适合转换心情的饮食和活动,把午餐和饮料带出去,在室外度过愉快的工作时光。

关于星野集团

星野集团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度假村及酒店管理公司,历史开始于1914年星野轻井泽的温泉旅馆。经过百年的发展,为了满足顾客的多种旅行需求,集团现在分别拥有奢华度假村品牌“虹夕诺雅”、日式精品温泉旅馆品牌“界”、时尚西式亲子度假村品牌“RISONARE”、都市观光酒店品牌“OMO”、以自由为本的兴趣主题酒店品牌“BEB”及综合性设施星野TOMAMU度假村、青森屋、奥入濑溪流酒店等,同时星野集团拥有五座风格不同的教堂,提供一站式海外婚礼服务的婚礼品牌星野梦缘。星野集团将自己的目标定为“成为酒店运营的高手”,擅长“生态旅游”经营,并且注重地区的历史、文化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星野集团在2020年即将新开5家酒店,届时旗下酒店及设施总数将达到45家。

关于星野美雅国际

星野美雅国际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于北京,目前在上海设有分公司。星野美雅国际主要负责星野集团在中国市场开拓、品牌推广、销售等业务,根据中国的特殊性更接地气地进行现地化式经营。星野美雅国际的成立,表达了星野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通过星野美雅国际在中国市场战略性的运作,成功的为星野集团旗下的各个酒店打开中国市场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