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MP(帝玛裴)怎么样 网红潮牌手饰品个性原创国潮首饰

时尚 TOM    2020-09-22 12:48

帝玛裴DMP是国内新兴的饰品潮流品牌,产品包含手链、项链、耳饰等时尚配饰。目前已入驻天猫店铺。

DMP是国内时尚潮流人群的首选品牌,也因其易于穿搭又充满摩登设计感的风格,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作为以倡导新生代生活方式为理念的品牌,先后开拓了更为全面的产品线,提供各类男款和女款饰品。并始终秉持着不断创新、无与伦比的设计精神。

DMP(帝玛裴)怎么样 网红潮牌手饰品个性原创国潮首饰

独具时尚感的DMP品牌设计组,努力站在用户角度带入使用场景,设计理念以简洁、休闲的多元配饰为主,主打国潮新风向。

选用上等天然石玉、银饰,运用编织、镶嵌、拓印等工艺,结合当代潮流推陈出新。将高级材料融入新潮设计当中,以低调彰显个性。

DMP(帝玛裴)怎么样 网红潮牌手饰品个性原创国潮首饰

今年特别流行闺蜜款手链,可以跟好朋友们戴一样的饰品,想想都开心,一起出街,我们就是三里屯最靓的仔!

——喜欢鲜明亮丽的集美,墙裂推荐DMP的吾锦和意箜,光彩夺目,闪亮动人说的就是你啦!

——喜欢内敛低调的小可爱,给你推荐非隐和拾鳞上,哇哦,光听名字已经心动了!

——别忘了顺便给男票带一条!他们家的设计真心赞爆!山鬼啼简直帅到哭!咆哮幽荧更适合MAN气十足的男票。

DMP(帝玛裴)怎么样 网红潮牌手饰品个性原创国潮首饰

『DMP家的产品人气榜』

吾锦————我的鲜明华丽。

云半————我来世间小憩,同你逍遥自如。

不壹————我,从来不止一面。

红旌————一绳三青珠,思君朝与暮。

拾鳞上———拾起我的小回忆。

山鬼啼———我能听见,属于昨日的声音。

咆哮幽荧——我曾屏住呼吸保持缄默,你的反对声浪,让我毅然崛起。

非隐————青云蔽月,我自似隐非隐。

意箜————此刻,我只想听自己的声音。

伍至涧———你可识得我心?

.其中,山鬼啼和咆哮幽荧是男款;吾锦、不壹、意箜、云半、拾鳞上、伍至涧是女款;非隐、红旌是中性款。

DMP(帝玛裴)怎么样 网红潮牌手饰品个性原创国潮首饰

DMP家的产品大多是用天然玉石搭配纯银制作,科普一下纯银饰品的保养知识吧:

银饰的佩戴尽量不要在湿气较重的场所,也不要接触含有硫的化学物品,我们平时泡温泉、海边游玩都不适合佩戴银饰的,也不要用硫磺皂来清洗银饰,这些都是会让银饰腐蚀,或者让银饰与之发生化学反应,出现氧化变黑的情况。长时间不佩戴银饰的话,更是要用密封的塑料袋装好放置起来,不接触空气是最好的保养。

1、避免925纯银饰品接触水汽和化学制品,避免戴着游泳,尤其是去海里。

2、佩戴925纯银饰品时不要同时佩戴其他贵金属首饰,以免碰撞变形或擦伤。

3、每天戴完925纯银饰品后把它用棉布擦干净,放到首饰盒或袋子里密封保存。

4、925纯银饰品已经氧化变黑了,可以用软毛刷子沾牙膏刷洗,实在无法处理干净才用洗银水擦洗: 洗完后925纯银饰品均要用棉布擦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