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面膜上新,悉心呵护你的肌肤小情绪

时尚 TOM    2020-09-22 13:46

在这夏秋交替之际,许多人的皮肤干燥缺水,甚至起皮泛红,严重影响到颜值。对于敏感皮肤的仙女们来说,更是烦上加烦,不得不拿出200%的精力,和敏感肌斗智斗勇。究竟秋天季节要怎么补水护肤呢?今天,娇兰佳人就来给各位小仙女推荐瓷律这一款积雪草修护丝可拉面膜,让它来拯救你的敏感肌!

娇兰佳人面膜上新,悉心呵护你的肌肤小情绪

脸部肌肤由于缺水会变得很脆弱,角质层薄,比较敏感,受到外界的刺激容易过敏。积雪草修护丝可拉面膜是瓷律品牌推出的新品面膜,0添加色素、酒精、抗生素、矿脂、矿油、苯酚等任何有害化学物质,成分温和,不会刺激到脆弱受损的肌肤。

娇兰佳人面膜上新,悉心呵护你的肌肤小情绪

这款面膜蕴含了“植物胶原蛋白”之称的积雪草精华和神经酰胺等多种成分,能快速镇定肌肤,舒缓脸部不适情况,减少肌肤过敏压力,长效维稳肤质。其中,积雪草苷和羟基积雪草苷等多种活性物质能消炎镇定受损角质层,促进肌底胶原蛋白增生,延缓皮肤松弛,使皮肤光滑有弹性。而神经酰胺精华则通过先进的微囊脂科技,直接渗透肌底,锁住肌肤水分,高效保湿。

娇兰佳人面膜上新,悉心呵护你的肌肤小情绪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瓷律积雪草修护丝可拉面膜采用的是丝可拉膜布,手感柔软,轻薄透气,能紧密贴合整张脸。而且膜布的吸附能力非常强,每一张面膜都是满满的补水精华,让你在家享受护肤的过程,幸福感爆棚!

健康水嫩的肌肤,离不开日常的细心呵护!这个秋天,赶紧去娇兰佳人为你的美丽事业添砖加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