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京召开 植物医生荣获“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奖

时尚 TOM    2020-09-22 13:34

2020年6月2日,“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暨2020中小企业创新成果云博展网络推介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本届论坛将开展“创新中国季”系列活动,持续约三个月。论坛正式会议将于9月19日举行,包括院士论坛、科技引领产业发展专题论坛、融合发展资本论坛、项目直通车——对接洽谈会等活动。

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京召开 植物医生荣获“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奖

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

植物医生作为受邀参会的化妆品品牌,获得了大会颁发的“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奖项。含金量极高的奖项为植物医生品牌实力再次添加了有力的佐证。据悉,中国科学家论坛创办于2002年,是由著名科学家、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名誉主席周光召院士题名并担任主席,以论坛会议为形式的开放平台。论坛创办以来得到了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原国防科工委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数十所高等学校的大力支持,截止到今年,大会已成功举办十七届。

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京召开 植物医生荣获“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奖

植物医生获得“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奖项

据官方数据,截至目前,作为我国唯一获得的三项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植物医生已累积获得16项高新产品技术认证、20项软件著作、76项研发专利。作为以高新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的民族企业,植物医生于美业竞争稳靠科研实力向前发展。

除了这些认证,植物医生的科研团队实力也十分强劲,从2014年开始,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建设“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目前为止,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已经组成了一个综合性的科研团队,集结80余位跨学科、跨领域专家、学者,实力强劲。在众多国货中,植物医生是唯一一个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的护肤品牌,致力高山植物研发,打造纯净美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民族植物学倡导者、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植物学会民族植物学分会名誉理事长,裴盛基教授在面对众多国内外企业抛来的橄榄枝不为所动,选择与植物医生合作,是源于植物医生作为民族品牌的发展初心,这让双方一拍即合,形成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京召开 植物医生荣获“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奖

植物医生联合中科院昆植所建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凭借着过人的科研实力,植物医生不断发展,逐渐成为了国货品牌中的顶流。9月20日,植物医生携新品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登上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看见美好生活—你眼中的国货潮流》节目,打造了史无前例的现象级品牌发展事件,再度彰显了品牌的雄厚实力。借此机会,植物医生在消费者群体中的信任根基将更加牢靠。作为国妆领跑者,植物医生将不断加强科研实力,更新产品技术认证加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高品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