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洛嘉丨让品牌成为消费者最耐撕的闺蜜

时尚 TOM    2020-09-24 15:48
菲洛嘉丨让品牌成为消费者最耐撕的闺蜜

近日,法国高端实验室护肤品牌菲洛嘉首档美妆辩论直播「耐撕的闺蜜」在知乎LIVE开撕,明星辩手直播开杠,持续增加事件话题热度,形成全网影响力。

此次特邀奇葩说知名辩手@马薇薇、@李思恒以及场外嘉宾参与明星大咖直播辩论,打造菲洛嘉首档美妆辩论直播——「耐撕的闺蜜」,八人在线开杠,辩手超强观点形成品牌「抗初老」强记忆,抗衰老干货知识满满。

菲洛嘉丨让品牌成为消费者最耐撕的闺蜜

最后通过以「测测你的皮肤有多耐撕?」互动 H5 扩大品牌知名度,媒体矩阵扩大内容传播声量,激发广泛用户参与,主动分享皮肤「不耐撕」的解决方案,引发种草菲洛嘉「抗初老」系列产品,成功收割了潜客消费关注力。

此次辩论聚焦菲洛嘉医美背景的「抗初老」品牌记忆点,发挥知乎平台优势结合大众生活常见场景+女性心理引发消费者共鸣,特邀各领域资深回答者深度参与圆桌讨论,快速创作大量高质量内容种下「一片青青草原」。

菲洛嘉丨让品牌成为消费者最耐撕的闺蜜

此次直播先是洞察女性「抗初老」背后的秘密进行预热,由皮肤专家、知乎时尚盐究员、美妆自媒体人、时尚U域优秀答主等近多位知乎大咖参与领答,话题一经发布就迅速引发了全站的热议。

这此辩论的主题正是当代人所聚焦的护肤重点,而在「抗初老」领域掌握先进技术的菲洛嘉,将医疗美容领域的严肃性与护肤品奢侈品领域相结合,深受全世界明星及消费者的青睐,菲洛嘉凭借智美科技能量,针对不同肌肤问题,为中国女性提供科学的护肤产品,全线产品都在诠释”科技至美 焕颜新生”的品牌理念,传递坚定自信的女性力量,从容优雅的精神内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