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衰老必备,毛戈平化妆品的这瓶面霜值得万年推!

时尚 TOM    2020-09-16 13:15

纵观明星圈的不老女神,她们仿佛是按下了时间暂停键。明明已是30+的年龄,时间在她们紧致水润的脸上仅仅是个数字而已,没有留下一丝痕迹。其实她们只是比普通人深知,在抗老这场恶战中,打得越早越能抢占先机。

日常抗老,除了补水保湿之外,还得阻止细纹滋生,紧致肌肤、提亮肤色等等。小编最近发现了一款“万能面霜”,不仅能补水保湿,还能莹润肌肤,“烫平”皱纹。它就是毛戈平美妆品牌的主打产品——奢华养肤黑霜。

抗衰老必备,毛戈平化妆品的这瓶面霜值得万年推!

也许,你听说过毛戈平老师高超的化妆技术,但其实他们家的护肤品也是实力满分!就以奢华养肤黑霜为例,用过这瓶面霜的小仙女都不自觉地为它打call!

@樱子XXX:朋友推荐的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才用了一半,烦人的泪沟和法令纹就明显淡化很多,怪不得她们都说好!

@X一个XX:毛戈平的面霜收到了,包装真的不输国外大牌护肤,打开包装试用一下,上手后并不厚重,很好吸收,味道淡淡的,很好闻!

而小编把它安利给姐妹们的理由也很简单:

一、琥珀凝霜质地,轻薄不油腻

说到面霜,小编曾听过不少抱怨:黏糊糊的,白天用搓泥,晚上用又会蹭到枕头上,不如不用。NONONO!对于护肤步骤来说,面霜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抗衰老必备,毛戈平化妆品的这瓶面霜值得万年推!

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为了带来舒适的护肤体验,采用琥珀色的凝霜质地,看起来就是满满当当的水润。面霜刚开始涂在脸上的时候就感觉很细腻,舒润,还有一股温和的自然香味。抹上后,然后再稍微按压几下,马上就被皮肤吸收,不反油光、不搓泥,不用担心涂完变身猪刚鬣!

二、核心成分很能打,实力抗老

提到“抗老”,有不少姐妹来提问:“才20岁,现在就开始防老是不是太早了?”“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才抗老晚不晚?”讲真,现在的人大多数作息不规律,皮肤年龄已经远大于实际年龄,一些00后都开始抗初老了,你觉得自己还小吗?而对于那些错过抗衰黄金时间,脸上已经长出小纹路的女生来说,也不用纠结为时已晚,尽早补救才是关键。

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有来自生长在云南山地苛刻环境中的山茶花精粹,蕴含多种有助抑老的成分,可以为肌肤提供充足的养分,减缓皱纹的生长速度。

除此之外,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还有两层抗老Buff。一个是从大米与大豆中提炼出的高纯度蛋白,可为肌肤注入新生能量,增强肌肤的免疫力,淡化细纹,令肌肤呈现自然健康光泽;另一个是在沙漠和盐碱地带生存的白茅根,经过植物发酵提取,具有十分强大的抗干燥体系,可以润泽干燥受损肌肤,使肌肤长效保湿,远离干燥困扰。总之一句话,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的抗老实力,谁用谁知道!

抗老是每个女人必做的美丽工程。一瓶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饱含强大修复能量与丰富营养,可以令肌肤持久呈现健康弹润光泽,是你梳妆台上必备的抗老单品。还在等什么?各位女生,赶紧安排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